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塑身衣4大减肥误区 勒死你的健康

2012-05-03 08:23:28      家庭医生在线

  1、勒得越紧效果越好。(×)

  很多人以为塑身内衣勒得紧一点效果会更好。其实不然,穿什么衣服只有合身才是最好的。要不然还一定要请专业人士代为设计穿着方案呢。

  【正确做法】每个人的身材缺陷都要一定的缺陷,却有不尽相同,而这些存有缺陷的不完美的曲线成因及特点也是相同的,因此穿塑身衣也要对症下药,合身才行。如果勒得过紧的胸罩会令乳房变形,上身会令人呼吸困难,甚至引发“绿血病”。

  2、被塑身内衣勒痛是正常的。(×)

  穿塑身衣减肥的女性有没有这样的感觉:穿了束裤后经常感到腰部勒的很痛,而且束裤的腰部很爱卷,尤其坐着的时候更疼了。

  【正确做法】腰部的勒痛是决不应该发生的,而腰部的卷边是束裤的设计存在问题。很可能是你买的这条塑身衣小了一号。所以,还是那句话,合身的才是最好的。

  3、我年轻,身材也还好,不用穿塑身衣,即使要穿,也等年纪大了再穿。(×)

  【适合穿塑身衣的人群】合适穿也需要穿塑身衣的女性只要有:产后需要恢复身材的女性,身材欠佳的女性,比如胸部扁平,臀部下垂,或者腿部过粗的女生都可以穿塑身衣。

  但是,要注意的是,因为25岁以后,女性就会有衰老的趋势了,而胸部也会下垂的趋势,这时候就可以穿塑身衣来延缓胸部下垂哦。

  4、吃饭后感觉上腹很勒是因为塑身衣太小了。(×)

  有些美眉穿了塑身内衣后,吃饱饭后就会感到上腹很勒,喝过汽水尤其难过,这难道是因为塑身衣太小了。

  也不一定是因为塑身衣小的缘由。其实,穿塑身衣是可以提醒你控制食欲的,腰部的约束感可以使你每餐不会吃多,8分饱应该是极限了。一旦你吃的太多的话,就会感觉上腹很勒。

  有了上面的4点提示,现在该知道怎么穿塑身衣了吧。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穿塑身衣可以减肥吗? 穿塑身衣减肥有哪些危害?

很多人都会选择穿塑身衣的方式减肥,他们觉得穿塑身减肥的时候,不但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好看,还可以排出大量的汗水。这样就代表自己燃烧更多热量……详细>>

想要成功减肥,这4大减肥误区要避开!

在目前有很多女性为了保持迷人身材而加入减肥行列,但有些女性在减肥的过程中虽然很努力,却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让她们格外沮丧,其实想要减肥……详细>>

揭秘5大减肥误区 你中了吗

很多人感觉自己无论怎么节食或是运动都瘦不下来,有的时候并不是减肥方法不对或是不适合你,而是你日常的一些习惯需要改掉了,走出误区才能快速瘦……详细>>

塑身衣真的可以减肥吗?穿不对小心带来这4大危害!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s型曼妙身材,商家就是抓住女性此特点,制作出塑身衣。塑身衣属于功能性服装,采用弹性面料,根据曲线裁剪紧贴皮肤。穿上塑身……详细>>

警惕6大减肥误区 当心减肥变增肥

很多人以为少吃就可以减肥,控制饮食真的可以减肥吗?可是为什么老听到有人喊怎么都减不下来,这是什么原因?怎么样控制饮食才能做到健康减肥两不……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