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术后要穿塑身衣?3大好处告诉你穿塑身衣的理由

2018-12-22 07:59:03      

随着医学的发达,可以通过吸脂的手术来进行塑形,这样能够把身体多余的脂肪去除掉,让身材变得更加性感,但是即使减肥手术之后必须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选择穿塑身衣,但是有一部分人群却非常的纳闷。

为什么吸脂手术后要穿塑身衣?

其实我们所说的塑身衣并不是市面上所出售的普通塑身衣,抽脂所使用的塑身衣也就是医学所使用的,主要适用于抽脂手术后必须穿的,能够防止手术后皮肤出现肿胀以及淤血,具有贴合皮肤的功效,同时也能够辅助软组织得到一定的恢复。做了抽脂手术每天24个小时都要穿,必须要选择具有抗菌防腐功效的面料,而且对于压力要求很高,不仅仅需要压迫动脉止血,同时又不会影响到淋巴以及静脉的回流,所以一定要选择专业以及品质比较高的塑身衣,这样才可以提高抽脂手术后的效果。做了抽脂手术后的第一个星期应该进行加压和固定,然后再使用弹力绷带塑形六个月,第一个月需要每天24个小时佩戴,后期可以只在晚上进行佩戴。

抽脂手术后穿塑身衣的好处都有哪些?

1、进行加压

做了抽脂手术之后会在身体上出现空隙,在这里面会含有大量的神经以及血管,要是没有做好护理的话,会导致炎症的渗出以及流血,尤其是没有做好加压和爆炸的话,会增多增粗以及出血,只要选择塑身衣,就减少了其症状的发生,进行加压包扎后两层组织才会慢慢的相互紧贴,提高了其愈合率。因为吸脂的部位是比较特殊的,有一部分很容易脱落,正好选择塑身衣来增加了加压包扎的效果,非常的舒适。

2、具有塑形的功效

进行吸脂手术主要是让身形变得更加完美,穿上塑身衣之后,能够给皮肤带来一定的压力,持续性的压力对脂肪组织带来一定的塑形功效,这样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平整,不仅仅能够瘦脸,同时也可以吸脂瘦身。

3、能够有效的固定

因为进行了吸脂手术之后,会有大量的脂肪量减少,但是皮肤里面的空间保持不变,这样会导致肌肉层和皮肤之间分离脂肪,使这个空间就会变得非常的空,此时选择弹性塑身衣不仅能够有效的对抗重力,同时也能够让皮肤脂肪层固定在相应的位置,这样才能够让深层的脂肪以及脂肪层进行粘连,防止出现松脱以及下垂的情况。

温馨提示

其实在冬季是进行吸脂手术最好的时机,做完之后立马穿上塑身衣,不仅能够让吸脂的部位得到恢复,同时也可以提高舒适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术后塑身衣的好处 塑身衣 吸脂术

吸脂后穿塑身衣有什么用?

很多人都知道,进行吸脂手术后需要穿着一定时间的塑身衣,但却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塑身衣的作用。到底吸脂后穿塑身衣有什么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抽脂术后要穿多久塑身衣?

脂肪存在于人体和动物的皮下组织及植物体中,是生物体的组成部分和储能物质。脂肪可以抵御寒冷,可以让女士前凸后翘,显现优美曲线,但是过多的脂……详细>>

吸脂后为什么要穿塑身衣?

、固定:刚刚做完手术的脂肪很容易受到重力的作用,发生下沉现象,经过塑身衣的固定之后,就有效的避免了脂肪的滑落,同时还可以防止脂肪层之间的……详细>>

吸脂术后穿塑身衣有何作用

做完吸脂手术后,医生都会嘱咐求美者穿塑身衣,以获得更为理想的效果,这是为什么呢?吸脂后为什么要穿塑身衣,吸脂后穿塑身衣有什么作用呢?本文……详细>>

吸脂术后穿塑身衣有4大好处 术后2大护理恢复得快

吸脂手术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快速减肥的方法,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通过这种整形项目来改变自己的外形。但是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在吸脂手术之前都……详细>>

  • 彭强

  • 毕筱刚

  • 李旭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