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7个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保你拥有纤细美腿

2012-01-13 11:20:37      家庭医生在线

  第一大秘诀:干洗腿。

  用两只手抱着一侧大腿,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按摩,一路按摩到脚腕部,接着再从脚腕往上按摩十几遍,每天有时间就来做上几次,不仅能达到瘦腿的效果好能预防下肢静脉曲张、水肿、肌肉萎缩。

  第二大秘诀:揉腿肚。

  将腿平放在床上,把腿肚放在两手掌之间夹住,螺旋揉动,每侧大约揉动20次~30次为1节,共做6节。这样可以促进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强腿部肌肉力量。

  第三大秘诀:扭膝。

  我们把两足平行并拢,屈膝稍下蹲,把双手放在膝盖上,先顺时针揉动数十次,接着逆时针揉动数十次。这种方法能疏通血脉,治下肢乏力,膝关节疼痛。

  第四大秘诀:扳足。

  将两条腿伸直,低下头,身体稍微向前弯。两只手扳脚趾20次~30次。这样能练腰腿,增脚力。

  第五大秘诀:轮蹬。

  每天睡前出分钟的时间睡前坐在床边练双腿蹬夹动作和上下摆动。这种方法既可瘦腿还可强健下肢关节肌肉。

  第六大秘诀:搓脚。

  用两只手相互搓热,然后用手掌搓脚心,每回各100次。具有防虚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压、晕眩、耳鸣、失眠等症。

  第七大秘诀:暖足。

  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热水泡脚,并经常保证双足温暖。这样能使全身血液畅通。

  怎么样,这七个方法一点也不难吧,虽然这种方法简单有效,但是相比较而言见效比较慢,需要长期坚持。

  7个最有效的瘦腿方法,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塑造美腿吧,让冬季的双腿不显臃肿。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最有效的方法 瘦腿5步曲塑完美腿型

一双漂亮的美腿同样具有吸引力,想要拥有完美的腿型就需要付出代价,要经常做瘦腿瑜伽动作才能打造出来,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款简单的单腿旋转式瑜……详细>>

瘦腿的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运动+饮食倾力打造女神级美腿

近日,早晚的天气都开始转凉。但是,爱美的MM们依旧不会轻易放弃短裤。因此,瘦腿依旧是MM们的首要工作。那到底怎么做打造出修长的美腿呢?今……详细>>

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 4部塑造塑造纤细美腿

很多MM们都认为小腿是最不易瘦下来的,其实瘦小腿和普通减肥是一样的,只要找对有效的方法,坚持下去,养成小细腿是不成问题的。下面就来看看减……详细>>

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5招甩脂塑修长美腿

“多一分显肥,少一分则瘦”,这种不胖不瘦的身材是多少MM渴望不可及的,腿部的线条可能决定了整体的效果。如果不想再为一双“葫芦”腿而烦恼的……详细>>

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三种小腿肥胖类型逐个击破塑美腿

虽然近日的天气有点反常,五月的天气仍然像春天一样凉爽。但是,MM们并不能因此而放松,要时刻做好穿迷你裙、小短裤的准备。因此,瘦腿工作一刻……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