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最受女大学生欢迎的瘦腿运动

2011-11-14 10:26:48      家庭医生在线

最受女大学生欢迎的瘦腿运动

    一、大腿前部(60钞)

  1.直立,两手在脑后交叉或收在耳后,深深地吸口气。

  2.向前迈出一步,同时下蹲。上体保持正直,大腿前部用力,稍停,吸气还原。左右腿交替进行。

  二、大腿后部(60秒)

  1.屈膝屈肘俯卧。一腿单膝支撑身体,另一腿上抬,与身体成直线,吸气。

  2.边呼气边弯举小腿,同时大腿后部肌肉用力收紧,稍停,还原。左右腿交替进行。

  三、臀部(60秒)

  1.双手撑地,一腿屈膝撑地,一腿屈膝尽量靠近腹部,背不要提起,吸气。

  2.一边呼气,一边将胸腹前的腿向后举起,至大腿与躯干成一直线止,臀部用力。左右腿交替进行各10次。

  四、大腿内侧(60秒)

  1.仰卧,一腿屈膝撑地,另一腿勾脚尖直腿向上举起。

  2.边吸气边慢慢地把高抬的腿向外侧展开,大腿内侧肌肉用力收紧。呼气,还原。左右腿交替进行各10次。

  五、小腿肚(30秒)

  1.双脚稍分开站立在台阶上,脚跟下垂,吸气。

  2.边呼气边提踵,至水平处止,稍停。平衡好的人可双手插腰做,但不能拱背。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找工作 女大学生春季减肥忙

女大学生通常认为,苗条的身材、优雅的气质是给招聘单位的第一张名片,春夏季衣服穿得少,稍胖就会显赘肉,也会影响自信。因此,她们都忙着减肥。详细>>

超适合大学生的减肥食谱

大学生学校食堂伙食存在油脂过多、食物选择少问题,同时大学生容易吃得多。下面教大学生如何应对这么饮食问题。同时,推荐一个女大学生自制的减肥……详细>>

大学生定会遭遇的减肥难题

大学生肥胖其实跟平时的生活习惯和饮食有着重大的关联。这就是大学生会遭遇的减肥难题。如何克服这些难题,下面来给你支招。详细>>

9大瘦腿运动推荐

侧躺在瑜伽毯上,把瑜伽球放在两腿之间夹住,跟着节奏调整呼吸,吸气的时候双腿尽力抬到最高,呼吸的时候双腿落回地面。在进行前一个动作时,两脚……详细>>

谁最有效?六种瘦腿运动大PK

能瘦腿的运动包括有蹬自行车、瑜伽、下蹲、游泳、跳绳等等,但哪种最有效呢?下面为你详解!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