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大学生忙嫁“富二代”,男大学生何去何从?

2010-04-20 13:49: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广州妇联调查显示6成女大学生愿嫁“富二代”。《广州女大学生价值观调查红皮书》显示,59.2%的女大学生愿意嫁给“富二代”,理由是可少奋斗很多年,超过总数的一半;另外,近半女大学生有意嫁给铁饭碗。

  毋庸讳言,只要女大学生略有几分姿色,再加上“大学生”这块金字招牌,找个经济能力好一点的男人并不太难。哪怕这个男人岁数大那么一点点,哪怕有过婚姻经历,又算得了什么呢。反正嫁人的初衷就是为了“少过十年苦日子”,其他的凑合一下不就得了?

  男大学生却没有这样的“优势”,他们靠青春换取安逸生活的几率要小得多。做男人真“难”——从他们毕业的那一刻起,这样的沉重便与他们如影随形……

  网民观点:

  peace_j:富二代,只要合得来就没有什么不好的。至少物质需求保障了。

  馨月:靠人家总不如靠自己啦!

  hz3321:没关系,大学毕业后,先把工作找好。事业有成,钱多了,再娶媳妇。

  maluo1982:富二代又不傻,你从我身上得到了物质,我总得从你身上图点什么,光有张脸顶啥用,外面花点小钱有的是,关键是强强联合,如何把资本更上一个台阶。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大学生竟争当“周末二奶”?

女大学生争做“周末二奶”是高校近年来流行的一道独特风景。她们或花枝招展,或衣着光鲜,在浮躁的欲望心理支配下拼命折腾着自己,这是一个社会……详细>>

富二代征婚三百靓女应征 半数皆为大学生

详细>>

女大学生当二奶该不该开除?

最近,华南师范大学把同居和破坏别人婚姻都归入违反校规,违反者将受到警告、处罚甚至被开除。但在任何惩罚前会举行听证,学生有权申诉。有许多……详细>>

实录:女大学生被包养的七大类型

一、为了学费型;二、摆脱贫苦型;三、就爱老男人型;四、礼貌性上床型;五、被欺瞒已婚型;六、爱慕虚荣型;七、非主流型。详细>>

女大学生心中的5种白马王子

有无穷的运动乐趣,并且可以永远不担心他的身体状况,给人以无比的安全感。他宽厚的胸膛将是你最舒服的港湾,和他在一起你也会感到浑身充满力量,……详细>>

  • 王相兰

  • 李启荣

  • 刘恩益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