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腰围变细的几个小技巧

2010-09-09 09:36:22  来源:爱丽女性网    家庭医生在线

  

推荐阅读:“面子问题”该如何解决?

  1、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碳酸饮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饮料会让你的肚子鼓得像个气球。

  2、不要常吃薯条。盐分会保持水分,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压力和罐头食品也是含纳量高的食品。

  3、让你的下巴休息一下,不要一直嚼口香糖。嚼口香糖会让你吞下过多的空气,肚子因此会发胀而鼓出。

  4、如果感觉排便不顺,多喝咖啡。一杯或两杯咖啡有助于通便。

  5、内衣束身。束身内衣,高腰束裤或腹带,可以使人看上去瘦了一英寸或更多。内衣的束身效果好,不过,多余的赘肉在过紧的内衣里会凸显出来,所以要避免穿太紧的内衣。

${FDPageBreak}

推荐阅读:3种小肚腩,看我逐一抚平

  6、选择现在最适合你的礼服。不要考虑尺码,没有人会去看你礼服的标签的,但如果你的衣服太紧,你可能会把肉肚子暴露。

  所以,要把自己身材最好的部分显示出来,吸引别人的目光,把注意力从你发胖的腹部转移开。手臂漂亮­那就穿一件无袖的衣服。小腿匀称­那就穿一件超短裙。有迷人的肩膀­那就穿一件细吊带或干脆无吊带的上衣。

  7、穿出你的颜色。无论什么颜色,要让它在你的身上显出光彩。颜色统一(同样色系)的服饰搭配,比如上衣、短裙或长裤和鞋子是同色系的,就会显出身体被拉长了的效果。

  8、选择不会凸显腹部的面料。丝绸、人造丝、针织服装以及表面粗糙的运动衫通常都会有很好的效果,会让腹部显得平坦。

  9、别忘了穿上高跟鞋。晚会的时候穿高跟鞋会有很好的效果!让你时时记得提醒自己收腹,并显出身材高挑。

  10、运动抬起肩膀时呼气。降低体内气压,让腹肌充分参与运动———腹肌负责腹部的运动。

减肥塑身热文排行榜9月1-9月7日
  • 裸体减肥,你敢试吗?408954
  • 明星爆肥时,你还认得她们吗?384510
  • 12星座发胖部位及对策!351269
  • 五招“缩脸功”击退水肿脸321780
  • 新奇!意想不到的跑步减肥法281356
  • 对症下药,看中医对抗四类肥胖251130
  • 最狠最疯狂的5大减肥酷招214570
  • 减肥药6大内幕真相大揭露185630
  • 女星的惊人减肥偏方162451
  • 模特减肥如此“魔鬼”?145620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种小肚腩,看我逐一抚平

肚腩的形成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可能是新陈代谢减慢,爱喝冷饮,也可能是便秘问题引致腹胀。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收到最好的减肚腩效果。详细>>

一定要运动半小时以上才会有瘦身效果吗?运动减肥你得掌握这3个小技巧

爱美是每一个人的追求,谁都有爱美的心,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我对于外在美来说,你一定要有一个较好的容颜和火辣的身材。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详细>>

送你这几个减肥小技巧 让你只减脂不掉肌肉

现在爱健身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健身的目的无非就是减脂和练肌肉。但很多人认为简直和练肌肉是两者相冲突的事情。很多人在练好了肌肉之后,想要减掉……详细>>

运动真的能减腰围吗?应该怎么正确运动减腰围?

有研究表明发现,预防疾病和维持身体健康体内的活动量和强度,并不需要激烈的运动,只要利用休闲的时间,就可以适当的积累体内活动量就可以了。日……详细>>

心态好也能减肥?掌握这几个心理小技巧很有帮助

许多人认为,当冬天来临的时候,经常会感觉到非常的饥饿,原因就是自己没有吃饱,所以,就会继续狂欢喝酒。这可能是最容易增重的时候,但也是最容……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