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office久坐一族 轻松瘦腿3步骤

2009-09-12 08:55: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步骤一:两手各拿一个饮水瓶,两手臂自然下垂于身体两侧,两腿并拢,伸直背脊站立。

步骤二:上身保持笔直,一面吐气、一面慢慢地将左腿往前跨出一大步,重心移至左脚上,弯曲左膝蹲下来。注意右脚跟不可着地。接着一面吐气、一面慢慢恢复原来的站立姿势。再将右向前跨出,重复上述动作。左右脚各重复10次。

步骤三:以半蹲姿势维持数秒静止不动,再一面吐气、一面恢复原来的站立姿势。两手各拿一个饮水瓶,两手臂下垂在身体两边,两腿并拢、伸直背脊站立。

注意:此动作对紧缩大腿内侧肌肉很有效果,其重点在于身体重心的移动;当上身倾向于往前跨出的那一脚时,要将重心移至前面。注意跨出步伐勿过大,如果步伐太大,恢复原来姿势时容易失去平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9步轻松打造美腿 强效瘦腿运动的4个步骤

细长的腿是所有女生都想要拥有的,但是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可以拥有,那么这个时候你该怎么样去减腿呢?其实通过简单的小运动就能达到你想要的目的哦……详细>>

5大瘦腿秘诀 助办公室一族轻松拥有细长腿

经常加班的办公室一族,平时很少有时间运动,就很容易出现身材走样,慢慢有了小肚腩,或者小腿慢慢变粗,如果你也有这种问题,那不防来看一下吧!……详细>>

如何瘦腿最有效 9个步骤让你轻松获得纤腿

瘦腿其实说难不难说简单也没有那么的简单,只要你找对了方法并且坚持了下来,那么瘦腿也没有那么的困难哦,并且也不会容易反弹,减肥达人推荐瘦腿……详细>>

简单几步瘦腿其实很轻松 4招按摩轻松按出竹竿腿

瘦腿很简单,几套动作就能帮助你完美快速的瘦下来,在冬季穿上牛仔裤或是长筒靴,同样可以秀出你的完美身材哦,减肥达人推荐简单最快的瘦腿方法,……详细>>

怎样瘦腿?巧用椅子轻松瘦小腿

小腿粗壮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都胖胖的,所以拥有完美纤细的小腿线条,能够让你的形象加分哦!要怎么瘦小腿才有效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瘦小腿运动……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