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5大瘦腿秘诀 助办公室一族轻松拥有细长腿

2014-04-14 08:45:03      家庭医生在线

经常加班的办公室一族,平时很少有时间运动,就很容易出现身材走样,慢慢有了小肚腩,或者小腿慢慢变粗,如果你也有这种问题,那不防来看一下吧!5个瘦腿小秘诀让你轻松享瘦,快速消除赘肉呈现完美身材。

瘦腿秘诀1:上下班途中甩手大步走

上下班也是塑身瘦身的大好时机,每天有两趟上下班的时间,不拿来塑身太浪费。“走路塑身”别在乎有没有人看,这并不重要,如果练习得当,走得好看,自然有人盯着你瞧。你看,在东京车站大步走的女性比比皆是,然而走得有精神的却没有几个,这就有点门道了。

希望大家都学的走路方式是“甩手大步走”。好处在于可以瘦腰、瘦背、瘦臀,让手臂没有赘肉,也是最好的全身运动。

首先是收腹、抬头、挺胸、缩臀,步履尽量跨大,手要大幅甩动,做最大的运动,像阅兵的女兵走路法,只是腿不必踢正步。散步也可利用此法运动,如果甩手不挺胸,则像面条,软趴趴的,甩手又挺胸自然会神气。

瘦腿秘诀2:椅子瘦腿法

一、坐在椅子上,两手扶着椅子两边,固定住身体,抬起一只脚并伸直膝盖静止30秒钟。然后换另一只脚做相同动作。需注意的是:在伸直膝盖的同时,不可挪移膝盖的位置。

二、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两腿交叉、脚尖着地的姿势,上面的腿使劲往下压,下面的腿使劲向上顶,约10秒钟后双腿互换位置照样做10秒钟,2-3遍即可。做这个动作不需屏住呼吸。

瘦腿秘诀3:抬脚下蹲

两脚与肩膀齐宽,脚趾方向朝外侧,踮起脚尖。

两手放在后脑勺位置。

腰部缓缓下降至膝盖与地面呈九十度直角,维持五秒钟。

这个在办公室就可以做哦,既方便又有效,记住,坚持就是胜利哦!

瘦腿秘诀4:摆腿运动 左右各10次

两脚与肩膀齐宽,单脚以脚尖向上弯曲的姿势向前伸展。

在第二步完成后,同脚向后伸展。

向另一条腿的斜前方与斜后方分别拉伸进行同频率的动作。

瘦腿秘诀5:居家瘦腿运动

一、芭蕾舞演员常做的动作:一条腿向前抬至90度,脚背绷直,再慢慢地往体侧移动,每条腿做20遍。坚持做这个动作既可瘦腿,又可匀称体态。

二、美化小腿曲线非常有效的动作:平躺在地上,双手放于体侧,将两腿伸直并紧,两脚交互运动脚背20-30次,然后稍作休息,再重复做两遍。

这个运动可利用晚上空闲时间做,更加有效!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腿最快最有效 7招轻松告别大象腿

你对自己的腿型满意吗?想要减去粗壮的大象腿,需要正确瘦腿的运动方法和一套合适的按摩方法。很多粗腿一族主要是因为双腿长满脂肪形成的。瘦腿操……详细>>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5招拥有纤细长腿

大家都知道瑜伽是可以减肥和美化形体的,其实瑜伽还有一个增高的效果大家却不知道,瑜伽的增高效果很不错,但是耗时会比较长一些,减肥达人推荐懒……详细>>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瘦腿2部曲做长腿MM

大长腿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用运动搭配饮食来瘦腿的话,效果会超级棒的哦,而且还能翻倍减肥,减肥达人推荐瘦腿秘诀……详细>>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7步瘦腿瑜伽大长腿就是这样练出来

下半身肥胖的女生几乎都是长期坐着的上班族,那么没有时间去锻炼的你,该怎么样去改善这个问题呢?其实你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也是可以的哦,……详细>>

如何拥有细长腿?什么方法可以轻松瘦腿

每次夏天一到,都可以看到很多小姐姐秀身材的秀身材,秀长腿的秀长腿,无论是男生女生都表示对细长腿没有抵抗力。怎么样自己也能拥有一样的一双美……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