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臀部三分钟锻炼法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如果你在书桌前坐得很久,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间太长,你臀部肌肉就会松弛。经起使臀部肌肉结实起来,可以每天做下面的臀部3分钟锻炼法,只需3个星期就能有显著效果。

  半蹲

  两脚分开站立,距离约一脚宽。双手放在大腿上,臀部慢慢下降,好像是要坐在椅子上。保持这种姿势约10秒钟,然后慢慢恢复原状。重复5次。

  跪腿抬起

  前臂和膝盖着地。小腿沿地面向后伸直,与大腿成90度,收腹,收臀 。抬起一条腿,伸直与地面平行。然后曲膝,向上抬脚举小腿,再将腿伸直放下,恢复原来姿势,重复15次。再换腿做。

  弓背跃起

  两脚分开,双手撑地分开呈倒V字形,(双腿绷直)。抬起一条腿,收臀,将抬起的腿弯曲,再伸直,连续10次。然后换腿再做。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最爱的10分钟瘦臀法(图)

根据调查,浑圆挺翘的臀部不仅能让你看起来高几厘米,还能获得更多异性的好感。介绍4种最具瘦臀效果的简单运动,每天10分钟,30天让PP变小……详细>>

十分钟极速减肥

心仪的男人约自己出门,却突然感到镜子中的自己又肥又胖……很多MM都曾有过这样的时刻。这时候,后悔平日里没有塑身已经来不及了,不如试一试……详细>>

网友自创的20分钟速效瘦臀方案

对于爱美的妹妹们臀部存在赘肉是觉得不容忽视的,下面是一组独特而完美的美臀方案,定会使你的臀部拥有无与伦比的魅力。放一些激烈的摇滚乐,20……详细>>

女子形体锻炼

目前,我国绝大多数女性还不能接受象男人一样发达的肌肉,下面介绍的练习方法主要是用于改善形体的,不会练出发达的肌肉(手持器械最好是可调节……详细>>

男人健美腹部锻炼三步计划

男人腹部锻炼:初级训练计划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