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熊黛林和你分享最爱食谱 印第安麦瘦身沙律

2012-09-26 11:04:58  来源:瘦身男女    转载

  减肥容易,要keep住纤瘦身材才最艰难。熊黛林(lynn)身为名模,身形当然要时刻保持最top!所以,健康饮食是重点。 lynn熊黛林近日就爱上大热的有机食材,与大家分享她的健康瘦身食谱!

  隆重推荐这款用“印地安麦”做主要材料的沙律,美味之余更含非常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和维他命。

  lynn笑说:“很容易做的!卡路里低之余,印地安麦很饱肚感,最合我们这些工作不定时又爱靓的女孩子!”

  食材准备:

  印地安麦(quinoa即藜麦)半杯

  车厘茄(切半)半杯

  新鲜薄荷及罗勒 一杯

  青瓜(切片)一条

  柠檬汁 半杯

  橄榄油 半杯

  日本酱油 一杯半

  海盐或胡椒 适量

  做法:

  1.将印地安麦浸于水中约2-3小时,然后清洗干净。

  2.把浸湿的印地安麦置于薄布上,并放置在过滤器中,过夜,直至麦粒发芽及释出所有营养价值。

  3.将印地安麦粒、车厘茄车厘茄青瓜层叠上,并以适量日本酱油、海盐、柠檬汁作调味。

  4.最后,伴上薄荷及罗勒叶即可。

  减肥原理:

  印地安麦(quinoa)有“有机谷类之后”之称,源自南美洲安第斯山脉,属完全有机种植,含钙质、铁质、维他命b及e,比普通谷类高出双倍的蛋白质,已经8种人体无法自行制造的氨基酸。用于肌肤有烧脂去水肿功效。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瘦人体质 姚晨和你分享独家瘦身秘诀

微博女王姚晨的身材一直都是以纤瘦著称,她的瘦身方法很简单,就是把自己调养成为瘦人体质。那么怎样打造瘦人体质呢?今天姚晨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详细>>

小龙女陈妍希成功瘦身 看她分享瘦身经验

陈妍希为了维持好身材,可是下了很多苦功。在饮食方面,她每天会选择健康且低热量的食物,并且每天都记录自己的饮食,贴在部落格上与网友分享。同……详细>>

影视小天后杨幂分享瘦身十大秘诀

影视小天后杨幂除了绯闻让人关注外,其维持苗条身材的减肥方法也为人所关注。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搜集了杨幂的瘦身秘诀,带你了解明星减肥方法,一起……详细>>

瘦脸又瘦腿 魅力阿SA分享瘦身之道

阿SA从刚出道的小女孩,现在已经成长为魅力十足的女性。到底她有着怎样的瘦身方法,能打造现在这样让很多人都羡慕的身材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详细>>

杨丽青分享瘦身秘诀 七式瑜伽揭开美丽秘密

1968年出生的杨丽菁,从十七岁出道至今,二十多年的岁月不仅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反而沉淀出了别样的成熟之美,驻颜有术的她究竟有着怎……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