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5个瘦腰小动作 帮你快速养成小蛮腰

2012-08-29 08:32:46  来源:瘦身男女    家庭医生在线

  腰腹上的脂肪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是最头疼的一个部位,那么如何才能消除腰腹上的多余脂肪呢?下面小编就要教给大家一套瘦腰动作,帮助大家快速的瘦身,那么就来看看应该怎么做吧。

  动作一

  双脚夹球

  身体侧卧在地面上,右手弯曲手肘枕在头下,左手弯曲手肘支撑在体前,双脚夹着健身球,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5秒钟后,吸气,上半身不动,向上抬起你的下半身,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动作二

  身体仰卧

  身体躺卧在地面上,双手掌心贴地双脚并拢脚尖勾起,双脚放在健身球上,抬起你的臀部,身体形成一条斜线,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

  动作三

  跪地双手平举

  双脚分开与髋同宽跪在地面上,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那个,双手平局在胸前和地面平行,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个呼吸,然后吸气,山体慢慢向后倾斜,双脚保持不变,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

  动作四

  四肢着地抬头沉腰

  四肢跪地撑跪在地面上,保持自然呼吸,然后吸气含胸,坚持5个呼吸,然后抬头沉腰,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

  动作五

  手肘着地脚尖勾起

  双手手肘和双脚膝盖跪在地面上,头部看着地面,动作坚持5个呼吸左右,吸气,双腿膝盖伸直,双脚勾起,身体形成一条直线,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腰有妙招 芭蕾舞小动作打造小蛮腰

如何瘦腰呢?芭蕾被很多人认为是一种很专业,难度很大的舞蹈。其实不然,相反,大家在减肥期间可以通过练习一些基本的芭蕾动作来达到良好的瘦腰效……详细>>

超快速瘦腰的六个简单小动作

大冷天的,你不想出去运动进行全身减肥,那就来个局部瘦身运动吧。拥有性感小蛮腰是男人的眼球关注焦点,也是女人不懈奋斗的目标。虽然冬天有衣服……详细>>

怎么瘦腰?快速瘦成小蛮腰的5大法宝

腰粗是很多女性不忍面对的事实,都说腰围是女神与大妈的”分水岭“,被人说是水桶腰,估计心里都不好受,相对于瘦胳膊瘦腿,瘦腰更是迫在眉睫的事……详细>>

10个瘦腰运动 教你快速练出小蛮腰

对于坐多动少的白领来说,最头疼的减肥部位应该是腰部了。小编教你简单成就小蛮腰的减肥小动作,随时随地都可以做。一起来学习瘦腰运动吧。详细>>

简单七个瘦腰动作 帮你快速甩掉赘肉恢复水蛇腰

夏天快要来了,可是原本的水桶腰还是瘦不下去,那怎么办呢?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简单的七个动作,就能帮助大家轻松减掉腰部赘肉。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