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5位电臀女星分享美臀方法 炼就明星级的臀部

2012-08-22 08:22:31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迷人的臀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位明星的美臀方法。此外,小编还会额外给大家四个美臀的小贴士,让你不仅能在明星的美臀心得上吸取经验,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美臀方法。

  李玟

  已为人妻的李玟是华语歌坛中有名的电臀天后,人称“电动马达”的她有着傲人的上围,纤细的腰部,丰满而浑圆的臀部,她直言最满意自己的臀部曲线。“我觉得自己的臀部曲线很好看。因为亚洲的女孩子很少有臀部这么圆的。”但最让人销魂的是,她不是单纯的衣架子,而是灵动的天使。她用劲爆、火辣、狂野的舞姿,晃动的双臂,带电的双眼,扭动的臀部不断擦出迷人的火花。想必这也是李玟能吸引多金老公的最大魅力吧!

  为了美化臀部线条,呈现提高与紧绷的成效,coco说善用束裤是必要的。依不同臀型,束裤的选择原则如下:臀部大者:应选择裤裆较深的长型束裤,以包住整个臀部,并修饰腰线。千万不要选择尽寸较小的束裤,以免肥肉被挤出来更不雅观。臀部下垂:通常大腿的赘崩也会下垂,所以在补强臀形时,也必须考虑大腿的部分。建议选择面料结实、支持力强的束裤。臀部扁平:此类型臀部主要缺点在于腰部至臀部间的曲线尔缺立体感,所以必须穿有附垫的内裤,才能看起来挺立有型。

  小编温馨tips:

  英国著名健身专家古代尔提出下列简易美臂运动

  1.面向下俯卧,头部简单地放在交叉的双臂上。

  2.缓缓吸气,同时抬起右腿,在最高处暂停数秒,然后边吐气边缓缓放下。

  3.在抬腿时需关注足尖下压,并且臀部不能离地。尽量将腿伸直、抬高,你会感到臀部正在收紧。

  4.重复上述动作20次,然后换腿。每日进行一次。

  另外一套运动是借刺激腰部到臀部的肌肉,使臀部曲线玲珑有致。它除了可以紧缩臀部曲线,也可治疗腰痛。

  1.仰躺,膝盖弯曲,双臂伸直贴腰间,双脚张开与肩同宽。

  2.用力抬起臀与腰部使身体成一直线,保持不动1-2秒


  温岚

  近日,温岚带着全新专辑《LANDING》出现在京城,身穿一袭婚纱开唱新歌。在表演时又不慎露底,引来媒体疯狂拍摄,可见温岚的电臀魔力之大。她有用臀部肌肉分边抖动及打拍子的神功,可以电臀舞三十秒破百下臀部摆动,“电臀教主”的称号绝对不同凡响。她的火辣迷人装扮配合在舞台上令人消魂的电臀舞步,就如同游走在邪间的迷人尤物,总能惹人惊呼。

  对于打造美臀,温岚有秘方,想拥有性感臀部的MM每天坚持,绝对见效。具体动作:1、脸朝下趴在地上,利用双手力量将身体举起,双脚用脚尖支撑,维持15秒 。2、背打直坐在地上,右脚做ㄑ型盘腿状,左脚跨过右脚大腿,右手反向穿过左脚,左手由背后伸到腰边牵着右手。维持15秒 (依个人的体力而定)。3、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微微屈膝,双手平行向前举,可维持身体平衡。用肚子的力量做出前后摆动的动作,来回十次。

  小编温馨tips:

  美臀饮食

  想让臀部变得结实,避免松驰与下垂,首要饮食原则是必须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食用过多的红肉、奶油或乳酪,不仅易使血液倾向酸性,让人易于疲劳,也会让脂肪囤积于下半身,造成臀部下垂,所以最好以大豆之类原植物性蛋白质,或是热量低且营养丰富的海鲜为主食。

  在蔬菜方面,南瓜、甘薯与芋头这些蔬菜富含纤维素,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减少便秘机率,进而创造纤瘦且健美的下半身。再者,营养素的选择也很重要。许多女人都有上半身纤瘦但下半身臃肿的困扰,此时就得反省自己的日常饮食,是否有含钾量不足的缺点。

  医学研究表明,足量的钾可以促进细胞新陈代谢,顺利排泄毒素与废物。当钾摄取不足时,细胞代谢会产生障碍,使淋巴循环减慢,细胞排泄废物越来越困难;加上地心引力影响,囤积的水份与废物在下半身累积,自然造成臃肿的臀部与双腿。解决这个难题有两个要点:减少钠与增加钾的摄取。过量的钠会妨碍钾的吸收,所以必须少吃太咸与太辣的食物,这些都是钠的来源。至于钾的补充,就以青菜、水果为主食吧!糙米饭、全麦面包,豆类与花椰菜,这些食物含有大量的钾元素,有益于排除体内多余水分,令你的下半身更窈窕。

  另外,下面这些饮食技巧请谨记在心:尽量以玉米油、橄榄油与葵花油取代动物性脂肪,它们均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能让你兼顾美丽与保健。多吃鱼。鱼类不仅热量比肉类低,还含有更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唯他命与DHA,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与体内脂肪的消耗。多喝水。水可以清除代谢废物,防止肿胀。专家建议一天喝水一到两公升,而且只能喝纯水哦!所谓"水果水"会使你不知不觉中吃进不必要的添加物。


  阿朵

  以迷人身型走红的歌手阿朵,电臀静态时已很让人啧啧称赞了,不仅形状浑圆、自然上翘,而且臀功着实了得。她常以迷人热辣造型登场,真空露背装秀半球玉背,且撩裙露半臀,劲歌辣舞狂扭,大泄春光,色诱粉丝。每每一出场,就引来一阵骚动。每次表演现场沸腾的观众证实了阿朵电臀的瓦数。难怪连阅人无数的才子高晓松也曾拜倒在阿朵的石榴裙之下。

  阿朵采用的是英国著名健身专家古代尔提出的简易美臀运动,你也可以试验哦:1、面向下俯卧,头部简单地放在交叉的双臂上。2、缓缓吸气,同时抬起右腿,在最高处暂停数秒,然后边吐气边缓缓放下。3、在胎腿时需关注足尖下压,并且臀部不能离地。尽量将腿伸直、抬高,你会感到臀部正在收紧。重复上述动作20次,然后换腿。每日进行一次。

  安以轩

  安以轩一向笑容甜美、气质脱俗,走的是纯情玉女的路线。不过,私下的她可是相当豪放的。安以轩的臀部热辣得很,超短热裤,俏臀长腿,总能让人魂不守舍,她对自己的臂部尤为沾沾自喜。安以轩常被调侃臀翘似唐老鸭,不过她并不生气,总是一副得意的表情,而且她还有专门的提臀术,狂练瑜伽跳有氧操,每天努力运动只为拥有 完美的俏臀。

  安以轩喜欢轻松省时省力的美臀法:刷牙时,两脚并拢,肩部挺起,臀起用力缩紧。漱口时,臀部放松。重复这2个动作,可使臀部及大腿的线条更动人。看电视时找一把椅子,扶着椅背,一脚站直,另一脚在空中向后伸展,约2秒后,再放下,动作可重复10至15次,接着换脚再做。还有爬楼梯美臀,轻松又省钱。如果你在走楼梯时,每次踏两个阶梯,可带动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紧实你的臀部。

  小编温馨tips

  美臀障眼法

  为了美化臀部线条,呈现提高与紧绷的成效,善用束裤是必要的。依不同臀型,束裤的选择原则如下:

  臀部大者:应选择裤裆较深的长型束裤,以包住整个臀部,并修饰腰线。千万不要选择尺寸较小的束裤,以免肥肉被挤出来更不雅观。

  臀部下垂:通常大腿的肥肉也会下垂,所以在补强臀形时,也必须考虑大腿的部分。建议选择布料结实、支持力强的束裤。

  臀部扁平:此类型臀部主要缺点在于腰部至臀部间的曲线欠缺立体感,所以必须穿有附垫的内裤,才能看起来挺立有型。

  牛仔裤立大功。某些款式的牛仔裤会特别经意臀部至大腿的剪裁,能够呈现托高臀部的成效,而且使双腿显得更修长。


  Maggie Q

  混血美人Maggie Q,也是以迷人臀部上位的女明星。拥有理想中完美曲线的臀部,更有一副纤细的腰身与之相配,这就是女人特有的“宝葫芦”体形,而Maggie Q的臀形就有如一个漂亮的“宝葫芦”,臀部紧实翘得惊人,也因此为她增添了迷人的砝码,性感的风采。不仅迷倒陈冠希、吴彦祖,更有机会与大帅哥汤姆克鲁斯对戏。如今她主演的《尼基塔》,靠完美身型征服了全球的影迷。

  Maggie Q的美臀秘密是睡前抬腿丰臀细腰运动。具体方式:仰卧躺在床上,两脚并拢慢慢抬起,抬到与身体成90度时慢慢放下(膝盖不可弯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在离床面30公分处停下来,静候1分钟,做10次。一开始停止的时间约15-30秒即可,逐渐的把时间拉长到2分钟。可使膝盖变小,提臀,腰变结实,下肚子和胃部肥肉逐渐消失。

  小编温馨tips

  赶走橘皮组织

  所谓橘皮组织,是当脂肪细胞增加的速度大于消耗速度,再碰上新陈代谢障碍,过多的脂肪细胞就会在肌肤皮下组织处群聚堆积,反应在肌肤表面就是凹凸不平,犹如橘皮一般的现象。

  想避免,或解决已出现的橘皮组织现象,可以由内到外双管齐下来进行。内在方面当然是以保健的饮食与有规律的作息为要,同时多喝水(关注:一定是无色无味的纯水)。水可以借排汗与排尿带走人体内产生的细胞废物,使微循环保健顺畅,以及淋巴排毒功能正常化。淋巴系统排毒功能若发生障碍,就会导致脂肪细胞增大,使局部发生肿胀。

  外在护理则不妨采用保养品与接受沙龙疗程。近几年Fashion的SlimmingProduct纤体产品虽无法使橘皮组织百分之百隐于无形,却可以借着强化肌肤新陈代谢,使皮肤更光滑、更结实,若能与良好的养生原则搭配,将取得收事半功倍之效。提醒你最好在沐浴后立刻使用纤体产品,因为高温可使毛孔张开,增加保养品的吸收速度。而且要坚持每日早晚使用,才能收到良好的成效。再者,定期到沙龙接受。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5分钟完美臀部锻炼法 美臀超简单

我们总是希望身材更好,臀部更加挺翘,却又对自己无比宽容:与那些怎么看都好看的模特不同,我们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让臀部坐在那里。有谁会有时……详细>>

女星肥臀超“惊悚”身材现形

现如今“假”的东西越来越多,尤其是那些大明星的宣传照,靠着镁光灯和骗死人的PS,身材被集体忽悠到比神还美的境界。想揪出这些大牌明星的“真……详细>>

美臀标准你达标了吗? 3个方法助你塑造性感美臀

的确,运动是改善臀形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唯有强健并收紧臀部的肌肉,才会有理想的翘臀效果。详细>>

提臀翘臀方法打造诱人美臀

高跟鞋是女人必不可少的至爱宝物,不过它的功能绝不仅仅只是让女性的身形看起来更高挑而已,有研究证明高跟鞋在提臀热潮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详细>>

大揭秘!好莱坞大牌女星打造美臀6秘诀

“美”的时代来临,没有任何一个时代对美有过如此炽热的欲望。女人甚至包括男人都被席卷其中,只因为我们深信,“美”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当你在观……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