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五种臀部吸脂法 塑造性感美臀

2015-03-31 07:54:1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肥大的臀部会特别影响女性的形体美,所以这是女性不能接受的,于是很多臀部肥大的女性,就想尽快的通过臀部吸脂尽快的让自己的臀部改善。那么,5种臀部吸脂法都是哪些,我们就来一起具体看看吧。

1、3L定位分层吸脂:3L定位分层吸脂主要是应用特殊的手法及技巧与各种吸脂设备的应用,将人体的脂肪从上而下,或从左而右等按顺序一行一行的抽吸出,黄色脂肪清晰可见。

2、机械吸脂:将1支抽吸管放入脂肪层内并接上产生负压的器械,用抽吸管在脂肪层中前进后退切割脂肪,再用负压抽吸的方法将脂肪收集在瓶内。吸脂时一般会尽量吸出深层脂肪,而适当保留浅层脂肪,这样可以避免产生凸凹不平的后遗症,女性吸脂时更需要注意保留一层薄脂肪,这样看起来体形比较圆润,曲线也比较柔美。

3、超声吸脂:通过超声波先将体内的脂肪震碎使之液化分解,再把脂液抽出,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失血量少,只破坏脂肪,不破坏结缔组织和血管,对身体的损伤较小。

4、电子吸脂:是用2个针(直径1.2-2.0毫米)刺进脂肪层,一针向局部注射麻醉药和生理盐水,同时2个电极针头将脂肪液化,另一针将液化的脂肪吸出,这种方法操作简便、时间短、安全、没有切口,不需缝合更不必担心留疤痕的问题。

5、多维立体吸脂:多维立体吸脂是在水动力吸脂技术上进一步研发,通过精准、逐层、多方位吸脂来打造身体S曲线,实现立体式减肥目的吸脂技术方式。多维立体吸脂是按照人体美学黄金分割理论确定吸脂部位、吸脂量和术后视觉美感,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的先进设备,根据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360°全方位逐层吸脂,层层递进,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数量,精准调节吸脂性能,采取分层多点均匀吸脂,能自动避开非脂肪人体组织,不影响生理结构,脂肪伴随温和的探头被干净彻底的冲出体外,紧致轻盈的曲线体态完美呈现。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甩掉肥胖臀部 帮你立刻塑造性感美臀

爱美之心人皆有心,每个女人都想变得更美,但是女性的美表现在很多方面,其中臀部的丰满圆润也作为女性美的标准之一,很多肥臀者或臀部下垂者穿裤……详细>>

性感美臀,臀部吸脂术后护理

臀部就像女性身材的黄金分割点一样,对女性身材比例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因拥有性感美臀成为女性继面部整形之后的又一个愿望。可是臀部吸脂因为在……详细>>

吸脂提臀打造性感美臀 挽救扁平危机

扁平下垂的不仅只有胸部,还有你一直忽视的臀部。忽视了臀部的美感,就想丢掉了自己的性感。要打造性感美臀,活得像韩国性感美眉的自信,主页君就……详细>>

臀部吸脂塑造完美身材曲线

人体的曲线美是人体艺术之一,这也是很多人孜孜不倦追求人体艺术的原因之一!说到艺术,也许很多人对于此并没有多大感触,但是说到穿衣她们很有感……详细>>

吸脂提臀打造性感美臀一部曲 S曲线出来

S型身材的关键之一是什么?当然是丰满的翘臀啦!打造性感美臀两部曲,一步两步,走出S身材。想要赶走自己的扁平身材,那就不妨考虑一下打造性感……详细>>

  • 彭强

  • 毕筱刚

  • 覃小兰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