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减臀部脂肪 塑完美臀型

2012-10-27 18:48:10      家庭医生在线

  一、为什么臀腿减肥难?

  我们身体不同部位脂肪的活性是不同的,比如大腿和臀部的脂肪惰性较强,而胸部和脸部的脂肪则活性较强。不同的金属活性不同,活性越强的金属放在空气中越容易被氧化。同样的道理,在由于饥饿或运动使得脂肪开始得到消耗时,活性越强的脂肪则更易被消耗。这也就解释了为何有些女孩,通过节食本来是想减掉大腿和臀部的脂肪,却没想到胸却先小了下来。

  二、减肥过程中及时补充维生素

  比如许多怕胖的朋友不敢吃饭,因为饭的主要成分是淀粉,担心吃多了会淀粉肥;怕胖的人也不敢吃肉、蛋,怕胆固醇太高,不但会变胖,还会影响健康。

  其实这些食物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假使完全不摄取,对身体还是会有影响的,例如缺乏维生素B1,人体就无法顺利地将葡萄糖转为热量;缺乏燃脂必需的维生素B2,会影响体内脂肪的代谢,使脂肪囤积造成肥胖;没有维生素B6的帮助,体内蛋白质就无法顺利代谢;而缺乏维生素B12则无法顺利代谢脂肪酸,且会导致脂肪、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无法被身体适当运用。

  不吃米饭、肉类、奶蛋就无法摄取足够的维生素B群,没有维生素B群人体就无法顺利地代谢热量,造成脂肪囤积。越是想避免吃一些自以为会胖的食物,越容易造成营养摄取上的偏差,从而形成一种恶性循环,有些人减肥却越减越肥,就是这个原因。其实每一种食物、每一种营养素都有它的特殊功能,理想的体重应该是建立在均衡的饮食之上。

  另外,如果您在减肥过程中,如果免疫能量不太好,则可适量补充维生素C;女性在减肥中补充维生素E,也可以使身体状态更好、肌肤更加娇嫩。

  三、减肥要控制饮食

  考虑到脂肪的特点,减肥不要一味地节食,适当地控制饮食是必要的,还要配合有针对性的运动,这样才可以避免出现“想减的没减成,不想减的倒减掉了”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想要有完美臀形 翘臀操给你完美身材

照照镜子,看看你的臀型是否不够完美,下垂、后凸、扁平,怎能让这3种丑臀阻碍你练就完美翘臀呢?现在,小编立刻教你一套瘦臀操,帮你急救由于骨……详细>>

甩掉肥胖臀部 帮你立刻塑造性感美臀

爱美之心人皆有心,每个女人都想变得更美,但是女性的美表现在很多方面,其中臀部的丰满圆润也作为女性美的标准之一,很多肥臀者或臀部下垂者穿裤……详细>>

性感美臀,臀部吸脂术后护理

臀部就像女性身材的黄金分割点一样,对女性身材比例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因拥有性感美臀成为女性继面部整形之后的又一个愿望。可是臀部吸脂因为在……详细>>

五种臀部吸脂法 塑造性感美臀

肥大的臀部会特别影响女性的形体美,所以这是女性不能接受的,于是很多臀部肥大的女性,就想尽快的通过臀部吸脂尽快的让自己的臀部改善。那么,5……详细>>

三种美臀术 重塑迷人翘臀

你年纪轻轻的,但你的臀部却开始下垂了,这样下去怎么可以?赶紧来试试臀部吸脂术,重塑小翘臀。详细>>

  • 刘衍民

  • 王捷

  • 许瑞云

  • 周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