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专家支招 4日让他的啤酒肚缩水!

2012-06-06 08:36:43  来源:腾讯女性    家庭医生在线

  男士们你是不是还在为你的啤酒肚影响美观而纠结?…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必不可免的应酬,这些都是啤酒肚恋上你的原因!按照下面的方法进行就能轻松减掉啤酒肚哦!

  这样做,啤酒肚4日就缩水!

  减啤酒肚之茶饮

  消肚荷仲绿茶

  材料:荷叶7g、杜仲10g、绿茶10g

  方法:将荷叶、杜仲、绿茶一起放入杯中,用沸水冲泡,静置10分钟后即可饮用。

  时间:一日4-6杯,空腹饮用最佳。连续饮用4天。

  效果:荷叶有降低食欲、润肠通便的功效,饮用一段时间后,对油腻食物的兴趣就会渐渐地消失。尤其适合男性瘦身;杜仲可加快身体新陈代谢,从而降低中性脂肪的含量,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绿茶偏寒性,适用于夏季排毒瘦身、降低胆固醇。

${fdpagebreak}

  减啤酒肚之运动

  消灭啤酒肚这个运动效果最好!

  Step1 坐姿,双腿并拢,双手扶住双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与身体的上半部分垂直,吸气,收腹,身体重心微微后倾,保持几秒钟。呼气,慢慢回复到初始状态。重复15次。

  Step2 坐姿,右腿蜷曲,左腿伸向身体后侧,双手在头顶扣住,吸气,收腹、挺胸,身体尽力向左侧伸展,保持几秒钟,回复,呼气。然后换侧重复进行。集中锻炼腰部两侧的肌肉,可以起到瘦腰的作用。

  Step3 侧卧,右手撑地,支撑身体重心,左腿伸直,右腿弯曲,并用左手扶,用力慢慢拉向腹部。吸气,收缩腹直肌。重复多次。

  Step4 取坐位,身体后仰,双手扶在身体两侧,支撑住身体重心,屈膝,小腿放松,双腿跟不要着地,吸气,收腹,双腿慢慢贴向腹部,呼气,回复。重复多次。

  Step5 站姿,吸气,收腹、挺胸、塌腰,屈左腿,右腿向后伸直,双手并拢用力向上伸展,身体前倾。屏住呼吸,保持几秒钟。回复初始状态。然后换腿进行。

  Step6 站姿,双腿并拢交叉,双手在头顶交叉相扣,吸气,收腹挺胸,上身尽力向右侧伸直,保持几秒钟,呼气,回复初始状态。重复15次。然后换侧进行。

  Tips:以上动作为1组,每次5组,坚持4日,即可看到腹部明显的紧致效果。

${FDPageBreak}

  不想运动的男士也可以这样做!

  Q1:啤酒肚真的就是喝啤酒导致的吗?

  A1:导致啤酒肚的原因很多,如饮食不节、营养失衡、缺乏运动、压力过大等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啤酒能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帮助人体消化吸收食物,使人胃口大开,如果每天饮用或饮用过多可能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吃很多,长期下去肚子也就鼓起来了。

  Q2:应酬多,不能不喝酒怎么办?

  A2:应酬多、喝酒不可避免的男士可以尝试这样做:1餐前食用适量甜食,这样可以减少饮酒的情况下食物的摄入量;2喝啤酒前,可在里面放入一小段黄瓜条,可消除啤酒中的二氧化碳,减少啤酒的开胃作用。3喝白酒前,适当食用少量肉类,油脂可在保护胃黏膜的基础上,防止高热量食物的快速吸收。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啤酒肚怎么减 每天2招轻松变小蛮腰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很多人一早上班一坐就是一整天,晚上回到家也是懒得运动,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腹部肥胖的问题。腹部肥胖俗称小肚腩。肚详细>>

男士减肥最有效方法 4招教你减去啤酒肚

男士也爱美,啤酒肚对于男士来说确实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为使腹部减少而采用无限制节食、裹腹的方法不仅达不到强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会影响人的……详细>>

如何在短时间内瘦掉啤酒肚?

现实生活中,男性腹部肥胖的被称之为称“啤酒肚”。啤酒以发芽大麦为主要原料酿造的一类饮料,含酒精度最低,营养价值高,其本身的热量并不算高,……详细>>

男人减肥肚子的方法 只需两招帮你减去啤酒肚

有啤酒肚的男人绝对不是型男,所以想成为型男首先要减掉你的肚子,下面就为大家分享男人瘦肚子和腰的最快方法,简单运动只要每天坚持就能变型男!详细>>

腹部长肉的七个因素介绍 4套小动作帮你甩掉小肚肚

您是否曾有穿牛仔裤时,硬生生卡在肥滋滋的肚子上,无法扣起来的窘境?小心了!腹部肥胖不但是恼人的肥胖问题,更有可能是导致代谢症候群、慢性病……详细>>

  • 殷晓煜

  • 王捷

  • 刘衍民

  • 许瑞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