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用毛巾打结减肥法,你没见过的减肥操

2012-04-18 09:07:18      家庭医生在线

用毛巾打结减肥法,你没见过的减肥操

  使用毛巾的绑结按压肌肉,同时举行减肥操,是小编本日将要推荐给你的运动减肥方法。经过安慰下身的深层肌肉,从而调整肌肉均衡,消除水肿,还能改进腰痛、生理痛苦悲伤、O型腿等问题。

  1、使用打结的地位,放在想要按摩的肌肉下,双手叠放在部位上,用5秒施力按压,然后松开双手休息3秒,再次双手放在部位上,摇晃部位,抓紧肌肉。整套行动反复2-3次。

  2、 全身伸直俯卧在地上,双腿分开,脚掌向上,脚背触地,将毛巾放在骨盆下,双臂弯曲撑地,头朝下方。使用身材施力向下压盆骨5秒,然后轻微抬起骨盆休息3秒后再次压下。

  3、起首我们要预备一条长长的毛巾,在中间打结,若针比拟较宽阔的肌肉时,可以打双重结。若针对类似跟腱等比小的范畴时,用一条薄薄的洗脸毛巾打结来举行吧!

  4、 躺卧在地上,将打结的毛巾放于腰背后,双膝弯曲并抬高,小腿与大腿收缩起来,但大腿保持与空中垂直。双臂伸直,用手扶着膝盖以固定姿势,使用腰部施力向下压5秒后抓紧3秒。

  5、 侧卧在地上,将毛巾放在盆骨左侧,左臂伸直贴地,右臂弯曲,上臂与手掌放于胸前的空中上,一边抬起右腿一边向下压毛巾5秒,然后抓紧3秒。

  6、 坐在地上,左腿天然向前伸展,将毛巾放在大腿下,右腿弯曲,双手叠放在大腿上,右臂托在右膝上,然后双手施力向大腿按压5秒后抓紧3秒。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务减肥法 居家减肥必知的6个减肥操

做瘦身减肥操就一定要到室外或是健身房去呢?其实不用的,即使宅在家里不出门,也能燃脂减肥,灭掉身上的脂肪!这个减肥方法就是做家务活瘦身减肥……详细>>

毛巾瘦身减肥操 居家的你学了没?

借助小小的毛巾也能减肥?亲,不要惊讶哦,当你厌倦了乏味的减肥操的时候,不妨拿起小小的毛巾来做一下毛巾瘦身操吧,轻松几招就能拉伸肌肉瘦全身……详细>>

家务减肥法 居家减肥必知的9个减肥操

减肥并不一定要到室外进行满头大汗的强度运动,在家里面利用做家务也能做做减肥操,也能瘦身哦。下面的居家减肥操能拉伸身体曲线,赶快看看吧。详细>>

沙发减肥操瘦身新宠 宅女们专属减肥法

宅女可谓是不择不扣的懒人一族,在夏天最爱待在家中煲剧吹空调,无形中为自己的肚腩和大腿积累脂肪。试试沙发减肥操,在沙发上就能完成的运动哦,……详细>>

站立减肥法消除大肚腩 4大减肥操谨记

腹部肥胖,也就是俗称的大肚腩困扰着很多人。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消除大肚腩,除了要在饮食上加以控制之外,最有效……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