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消耗热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淋巴瘤系统性红斑狼疮菌血症

走路减肥的十大要领,春节轻松瘦

2012-01-22 09:31:32      家庭医生在线

走路减肥的十大要领

    甩臂助走。加拿大多伦多步行教练李·斯科特说,用力甩臂,走得更快,燃烧热量更多。

  小步快速。斯科特说,加快行走的最好方法是小步行走。

  拄棍行走。《行走完全指南》作者马克·芬顿说,拄棍走,上肢肌肉参与活动,更消耗热量。

  确定目标。《健身行走》作者色雷斯·伊克诺安说,选择标志,加速行走,直到达到目标。

  脚掌擦地。从脚跟到脚趾,交替着地。伊克诺安说,前脚掌着地时,用力后蹬。这样,肌腱、臀肌就会参与其中。

  鞋子适当。要选鞋垫适宜、前脚掌部分柔韧性最好的鞋。

  腰板挺直。腰板直,背部和臀部肌肉更有力。

  避开陡坡。与其在陡坡上放慢速度,不如在坡度较缓的山上保持速度。

  提高心率。佩戴心率监测器,就像有教练督促你达到最佳减肥速度。

  增加力量。俯卧撑和弓步前冲等会让更多肌肉参与锻炼。行走时,每五分钟停一下,做几个这类动作。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坐公车都可减肥 走路减肥法轻松瘦身

行走被誉为21世纪最好的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之一,不但因为它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而且行走速度可快可慢,从而达到不同的健身效果。很多人都在……详细>>

7个走路减肥小技巧 轻松燃烧卡路里

行走被誉为21世纪最好的锻炼方法之一,不但因为它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而且行走速度可快可慢,从而达到不同的健身效果。很多人都在为减肥犯愁……详细>>

如何走路减肥 8招正确走路效果速提升

走路瘦身法,不仅可以帮助矫正走路的姿势,修炼气质;而且只要学会正确的走路方法,不必节食,不必大量运动,就能轻轻松松瘦下来。那么想要减肥的……详细>>

走路也能减肥 走路减肥的4个关键

减肥不一定要强烈的运动才有效,平常走走路也能轻松减肥,但是走路减肥还是要讲究一定的技巧,如何走路能轻松减肥呢?详细>>

走路可以实现减肥吗?走路减肥注意这4点更有效!

大家都清楚,减肥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不仅需要毅力,还需要使用正确的方法。想要达到减肥的目的,想要获得自己梦寐以求的身材,就必须的运动,缺……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