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教你塑造“倒三角”完美曲线

2011-06-15 09:38:03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一张精致小巧的脸似乎是所有女性的向往和理想。从美学角度而言,不论你本身的骨骼轮廓和肌肤状况如何,处于年轻时,脸形大多为“倒三角”形——饱满的面颊、紧实的下巴,无论怎样的造型都掩盖不了令人称羡的年轻美人构架。但随着岁月侵蚀,一系列问题接踵而来,令肌肤逐渐松弛下垂,缺乏弹性,而脂肪也开始产生移位、向下堆积,于是尖尖的下巴渐渐消失,脸庞也逐渐呈现“正三角”形。为了尽可能长时间地守住“倒三角”完美曲线,唯一可做的就是积极行动起来。

  拯救“大脸”,塑造完美“倒三角”脸形!

  3分钟紧致提升按摩法

  塑造完美脸形,离不开“瘦脸按摩”这门必修课——每天护肤时多花3分钟,持之以恒,“倒三角”美颜亲手塑造:

  Step1:用大拇指、食指,双手夹住下巴多余脂肪,沿向耳朵方向每间隔1cm捏提一次。当捏提到耳根后停留2-3秒后重复,这样共反复5次,有助提拉整体脸部轮廓。

  Step2:稍稍用力咬牙,在咬合肌上方的耳根部位用拇指轻揉按摩穴位5秒。

  Step3:食指与其他手指分开,依照下颌轮廓从耳根向下颌中央拉抹,左右交替,各重复10次,再并拢四指,双手交替从脖颈向下颌提拉肌肤,同样两侧交替,各重复10次。

  4种蔬果,助完美脸形一臂之力

  富含钾元素的食材功效堪比瘦脸霜—因为钾可以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饮食不当或不良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

  菠菜:含有丰富钾,维他命A、C还有大量β胡萝卜素和铁成分。

  芹菜:热量极低,被称颂为“减肥佳品”。而且它还能利尿消肿,排毒助消化。

  胡萝卜:刺激皮肤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从而使肌肤细嫩光滑,改善粗糙。

  柠檬:柠檬汁能帮助体内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改善浮肿问题。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招快速瘦脸法 效果明显塑造完美小V脸

在所有的局部减肥中,瘦脸是最难的。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大饼脸的女性也不必灰心,下面,小编为你带来4个快速瘦脸运动方法,帮你……详细>>

2招教你怎样快速瘦脸 消肿紧肤塑造巴掌脸

尖尖的瓜子脸、小巧的脸蛋、巴掌脸等等,这些都是人们常听到的对美女称赞。所以不管是照相,还是在大家眼光里,瘦脸仍然是主流。那到底怎样快速瘦……详细>>

饮食+按摩双管齐下 塑造完美小V脸

很多MM通过一系列的减肥方法,都成功把小腿、腰部的赘肉瘦下来了,可是,胖胖的大饼脸却依然没有瘦的痕迹。到底要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介绍按……详细>>

瘦脸按摩法详解 轻巧塑造V脸美女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已拥有另人羡慕的巴掌脸,大脸终究不如巴掌脸来得娇俏可人,但由于生活繁忙,在缺乏运动的的情况下,很容易因循环不良而造成水分……详细>>

完美小脸 瘦脸运动帮你轻松达成

瘦身让你塑造你完美身材,瘦脸会让你更美丽动人,尤其是亚洲人,有一个漂亮的鹅蛋脸和瓜子脸,会让你的五官更加五官立体、面部更加紧致、线条流……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