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饮食+按摩双管齐下 塑造完美小V脸

2014-04-14 08:45:3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很多MM通过一系列的减肥方法,都成功把小腿、腰部的赘肉瘦下来了,可是,胖胖的大饼脸却依然没有瘦的痕迹。到底要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介绍按摩饮食两大方法,让你双管齐下。使瘦脸效果事半功倍。

推荐瘦脸食物:

木瓜: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南瓜素,有分解脂肪的功效。

冬瓜:利水消肿,经常吃可帮助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多余的水分。

柠檬:可软化并清洁皮肤,以及增加脸部弹性。

西洋芹:和以上食物一样,西洋芹具有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顺口、简单的生吃,西洋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饮食呢!

5分钟脸部消肿法:

1、有时由于晚上临睡前喝水太多,早上起来会发现自己的脸比平常肿了一倍,眼皮也肿肿的,试试这套脸部消肿法,5分钟就可以解决问题。

2、洗脸时要改变平常洗脸的方式,用温水冷水交互洗脸,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3、喝水要喝利尿的乌龙茶(或咖啡),将脸上多余的水分迅速排出。

4、用手巾包住冰块,敷在浮肿的眼皮上3分钟,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消肿。

脸部赘肉消除按摩法:

1、在你洗完澡或是看电视等空余时间里,做做瘦脸按摩,可以帮助消除脸上的赘肉。

2、先按压或拍打右耳下方到下颚的脸颊,手肘张开,左右手交互由下往上滑动按摩脸颊肌肉。

3、沿着下颚至耳下的曲线,两手的大拇指及食指抓住下颚肌肉,以手腕的力量向左右两侧利落地拔捏。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招快速瘦脸法 效果明显塑造完美小V脸

在所有的局部减肥中,瘦脸是最难的。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大饼脸的女性也不必灰心,下面,小编为你带来4个快速瘦脸运动方法,帮你……详细>>

最新4式瘦脸瑜伽 轻松瘦脸还你精致小v脸

很多女生明明很苗条,但是脸蛋却总是肉嘟嘟的,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都没有效果,这可能是天生也可能减肥达人推荐是排毒系统不好,按摩瘦脸秘诀小妙……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5招帮你瘦成巴掌小V脸

现在大家的工作忙碌,很多mm整天做办公室工作太累了,只能通过零食的补充来应对精神和身体的消耗,加上没时间锻炼身体,这也导致了女性脂肪的堆……详细>>

最强按摩瘦脸法 3招按出紧致小v脸

别说双下巴是福气来安慰自己,其实双下巴很影响女人脸部整体美,而且还会显得人老很多。那么该怎么减掉双下巴呢?减肥达人推荐一些特效瘦脸按摩手……详细>>

怎么瘦脸最快最有效 瘦脸3部曲快速打造小脸美女

瓜子脸、巴掌脸,这些都是MM们想要的理想脸型。但是怎样才能拥有这样的脸型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最强的瘦脸秘籍,帮你快速打造小脸美女。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