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吃自助餐窍门 hold住曲线

2011-11-21 10:26:49      家庭医生在线

  

自助餐饮食 让你又饱又苗条

  1.确保在到达餐馆之前,不要空腹前往肚子里应有一些食物,这样有助于你抑制对美食的诱惑。

  2.优雅地吃。盘子内应夹一定量的典雅的健康食品:新鲜蔬菜和水果、清淡的沙拉、虾和瘦肉。

  3.选择最爱的食物。在盘子四周放一些自己平时吃不到、或不会做、但很喜欢的食物。

  4.一边吃一边休息。在第二次取食物之前,坐着消化10分钟。大脑将吃饱的信号发送给身体,需要一定的时间。

  5.自助餐也要优雅地吃。不要有“我必须为付出的钱负责”的态度。如果过度饮食,对身材、健康以及心理的影响会高于美食价值,得不偿失。

  6.“吃亏”是一种福。尽管吃的较少,所消费的食物的费用远远没有达到自助餐的价钱,感觉是吃亏了,但如果学会了健康饮食,那么剩下的钱却购买了健康与好身材,正所谓大智若愚。

  7.正确吃甜点也苗条。如果嗜好甜菜,那么聪明的做法是,提前计划,最好做一些额外的锻炼。可以吃一些你最喜欢的甜点,但在自助餐桌上应保证将它们切成两半;如果大块的蛋糕出现的自助餐桌上,那就请服务员给你切一块较小的。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自助餐时的瘦身锦囊

面对多油的自助餐,上班族MM应该怎样做才能保持自己的身材?其实,当中有一些吃自助餐的小诀窍。详细>>

吃自助餐容易胖? 自助餐吃得对也可以减肥

现在很多的青年朋友都很喜欢以自助餐的形式聚会,这种聚餐的模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既经济又实惠,但是关于自助餐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又有多少人知道……详细>>

任吃不胖!教你这样吃自助餐不增重

如果你问,喜欢吃自助餐的妹子举手!估计会黑压压的一片都努力把自己的小手举得老高老高;但若你再问,敢大快朵颐地吃自助餐的娃挥个手呗!估计木……详细>>

秋冬减重,自助瘦身餐

自助餐是OL一族最喜欢的聚餐活动,省钱之余又饱肚子。那么怎么吃自助餐才能饱肚子、不增肥呢?今天小编教你巧吃自助瘦身餐!详细>>

饭前吃水果助减重 教你如何科学Hold住体重

想要控制体重,应该怎么做?文章告诉你,不仅要在饮食上下手,如,要慢慢咀嚼啦!还要养成一些好习惯哦,例如每周同一时间记录体重。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