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白领上下班从早到晚循环减肥

2011-01-27 02:32: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上班前:

  1、早睡早起,帮助身体脂肪燃烧:永远记得“赖床等于留住脂肪”,所以还是乖乖做个早起早睡的美女吧。

  2、好好享用早餐:营养专家们建议,早餐是一天活力的来源,要好好吃顿早餐,才能让你有精力做好一天的瘦身大计哦。

  3、一份低脂营养早餐:一份低脂营养早餐其实很容易做的,只要掌握“两份主食、两份奶蛋类、蔬菜水果尽量吃”的原则就行了。

  4、小运动大帮助:出门以后,最好别立刻搭车,可以多走3站地然后再去坐车或乘地铁,争取每个运动的良机。

${FDPageBreak}

  在公司:

  1、向电梯说再见:进办公室不要搭电梯,多走几层楼也可以增强心肺功能,锻炼腿部肌肉并修饰腿形。

  2、穴道按摩:办公室的空间虽然不大,但是若能善加利用一些小道具,针对每个瘦身穴道偶尔按压,也可帮助减肥。

  3、多走动:利用一些可以离开座位的片刻,如影印或收送传真等机会多走动走动。

  4、坐着健身:在座位上也可以运动,做个椅子伸展操、转转头,甚至可以做几项肌力训练,阻止腰、腹、臀、腿等部位长肥肉,既不至于香汗淋淋,又有运动功效。

${FDPageBreak}

  下班后:

  1、让运动成为一种休闲:晚上也是运动的好时间,可以弥补白天运动量不足的部分,例如晚餐后散步40分钟,出门去遛遛宠物,或者一边看电视一边做跑步机等。

  2、泡泡减肥澡:早就说过泡澡有利于减肥,不仅可以放松张了一天的身体和神经,也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减肥。

  3、睡前运动10分钟:如练瑜珈或身体柔软操,既能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又是放松舒缓的好方法。

  4、按时就寝:早点入睡除了可以让你第二天精力十足外,更重要的是可以错过夜宵的时间,避免夜里吃进去过多的食物而无法消化。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减肥有新招 6招教你上下班途中轻松减肥

白领大多时间都呆在枯燥无味的办公室里,长时间的久坐让肥胖盯上白领,白领想要减肥其实也可以通过上下班的空隙,下面一起来看看白领如何利用上下……详细>>

白领减肥从早餐入手 白领最佳减肥早餐推荐

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常常会因为时间关系无法吃好早餐,这样的现象不仅不利于减肥,还会影响减肥效果。想要减肥也应该要吃好早餐,那么上班族想减肥……详细>>

白领减肥小妙招 上班路上也瘦身

白领们一天的八个小时工作时间都是在座椅上度过,久而久之,不仅会给身体带来疲劳和疼痛,还会给身体带来肥胖。白领们想要成功把这些问题避开,那……详细>>

白领瘦腰减肥操 专治上班族水桶腰

很多肥胖的人腰部脂肪多,有可能是长期久坐、缺乏运动之类的原因,腰部容易囤积脂肪,一些人常用水桶的形状来形容肥胖的一种程度,用来比喻有些人……详细>>

上班族怎么减肥? 上班族减肥超实用攻略

上班族在工作期间活动范围本身就不大,很多人又是仰赖电话或网络和人进行交流,进一步降低了活动的频率。而人长时间窝在座位上不动,就很容易造成……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