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范冰冰快速减肥消水肿

2011-12-01 14:36:37      家庭医生在线

  

范冰冰快速减肥消水肿

  首先来了解一下身体为什么为出现水肿情况

  每个爱美的mm都希望自己可以身轻如燕、窈窕多姿、然而身体上的水肿总是会令自己显得很笨拙,并且使自己看起来很是没精神。但是,起水肿的原因也是会因人而异的。

  机体性水肿:

  如何身体自身的某些器官,比如心脏、肾脏等出现了问题,那么就会造成身体上的水肿,这种情况下就必需要去躺医院进行及时就诊。

  生理性水肿:

  如果你的饮食太过咸、甜,或是摄入了过多的油脂,这些都会妨碍到代谢和循环,所以也会引起水肿现。此外,如果长期站立或是坐着,也会使身体的循环受到影响,从而导致身体水肿发胖,尤其是腿部。

  你的身体水肿情况有多严重?

  大多数女性身体水肿都体现在手部、小腿以及脚背,于脸部、眼睛水肿不同的是,通常身体上水肿会出现在下午和晚上,我们通常会觉得到在下午鞋子会变紧,腿部和脚部也会觉得变粗和伴有不适感,这就是水肿的信号。

  严重水肿:

  如果用手指按压内侧手臂的皮肤时,皮肤会凹陷下去并且没有快速恢复。一直都喜欢吃口味较重食物和有些肥胖的情况是产生水肿的原因。

  中度水肿:

  一到下午用手指按压大腿及小腿部位,如果出现了紧绷感觉,说明是中度水肿。

  轻度水肿:

  手指按压小腿会有软软的感觉,但可以快速恢复,这种情况一般会出现在夜晚喝了太多水之后的第二天,如果一周只会出现3次以下这种情况属于轻度水肿。

  如何预防及消除水肿呢?

  1、早起进行20分钟的瑜伽操

  适当的运动可以帮助身体提高代谢速度,对于日常生活忙碌的职业女性,可以利用早上起床后的时间,在床上或是地板上进行简单的瑜伽操,用腹部深呼吸的方式,直到身体微微冒汗,这样可以起到促进胃肠蠕动的作用,并且可排毒瘦身。

  2、清淡饮食

  口味太重或是油腻的食物一定会让你产生水肿,所以,要记得只吃低盐分、低糖分、低油脂的食物,尤其是酱类的调料,和腌制、煎炸、含糖的食物或饮料也都不要吃。并且在进行烹调时,可以使用橄榄油代替豆油,这样也可以起到预防水肿的效果。

  3、调整饮食结构

  尽量多吃一些可以帮助排水利尿的食物,比如薏米、红豆、冬瓜、菠菜等食物,它们对消除身体水肿情况非常有帮助,还可以通过内循环起到促进代谢和循环的作用。

  4、运动配饮食

  对于那种不是因为过度肥胖和病理原因的水肿,只需要做的就是改善饮食结构,并且配合适当的运动,这样就会很快将水肿消除掉。

  5、饭后喝绿茶

  在饭馆用餐最大的坏处就是太过油腻,对于不能推掉的饭局,可以在饭后喝上一杯绿茶,可以起到补水的效果,还能及时解油腻,可避免因为太过油腻导致的水肿。

  范冰冰快速减肥,这些防治身体水肿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亮相大本营 学习她如何快速减肥

近日,范冰冰亮相《快乐大本营》,而范冰冰一项都是大众男生心目中的女神,而一向以“女神范”示人的她,此次自毁形象极力扮丑,还变身搞怪大咖,……详细>>

脸部按摩 一周快速消水肿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那么如何才能达到比较好的瘦身减肥状态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编就要推荐给大家几种瘦脸方法,帮……详细>>

水肿性肥胖是怎么回事?送你4种方法快速减肥!

引起肥胖的因素有很多,需找出原因才能快速减肥。大部分人属于水肿型肥胖,此类减肥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判断出是水肿性肥胖,找对正确的减肥方法即……详细>>

范冰冰身材臃肿 一周减肥方案快速帮你甩肉

有网友曝出偶遇范冰冰拍摄到的照片。其中范冰冰身穿背带裤,身材显得略有臃肿,在下车后惬意的伸着懒腰。范冰冰是红毯女王,曾以龙袍、仙鹤装、瓷……详细>>

艾草快速消水肿24小时急瘦

端午节插艾草,可以去毒气除污浊。可是你也许不知道艾草还可以利尿消水肿,帮你排出体内毒素,24小时即可让你疯狂瘦下来。下面一起携手艾草消除……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