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范冰冰身材臃肿 一周减肥方案快速帮你甩肉

2015-11-24 10:18:2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有网友曝出偶遇范冰冰拍摄到的照片。其中范冰冰身穿背带裤,身材显得略有臃肿,在下车后惬意的伸着懒腰。范冰冰是红毯女王,曾以龙袍、仙鹤装、瓷瓶装惊艳戛纳,范爷容貌艳丽,气质妩媚妖娆,加上华服美饰,本来明艳不可方物。可是,天生丽质不能成为不保养的理由,范爷,你对身材的要求实在是太低了。

身材缺陷一:臃肿 壮硕

如果这幅身材是在一个普通的小女孩身上,我们会说,肤白圆润,真的漂亮。可是作为一个生活在镜头前的明星,范爷的这幅身材可就有点对不住她的美丽了,粗壮的胳膊和宽厚的背部,这样的身材连抹胸礼服都快hold不住了,加上肌肤松弛,真的很难看。范爷,你该锻炼了。

身材缺陷二:脖子

美人脖颈稍长,似乎是定律,芭蕾舞演员需要小头,长脖子,不就是因为这样显得人优雅吗?范爷脖子长,但是可能正因为脖子长的原因,显得有点前倾,有失气质。加上范爷脖子天生颈纹严重,这不经意间望过去,脖子肤色略黑,皱纹斑驳,真是可怕。

身材缺陷三:腋下不整洁

范冰冰最美的一头黑发,浓密而乌黑,但毛发茂盛的人也有一个不好的困扰,就是腋毛也会很长,范爷错就错在,没有好好整理腋下,以至于礼服下众人可见,实在失礼。范爷,你知道有种技术叫激光脱毛吗?

身体缺陷四:耳朵形状怪异

范冰冰耳朵的形状比较奇怪,不仅没有耳垂,连后耳的形状都是一刀切的感觉,没有弧度和过度,越看越怪异。

什么?连女神都逃脱不了身材不佳的命运?不要怕,下面赶紧跟着小编动起来吧!

1、晨起喝杯蜂蜜水

晨起饮蜂蜜水,排毒通便的效果最佳。长期坚持,终生受益,且没有副作用。

2、去角质不能忽视

用磨砂膏配合按摩脖子和锁骨的部位,能帮助排掉脸部多余水分,坚持一周,由于浮肿而造成的面部虚胖可以彻底摆脱。

3、麦麸+水果,清肠又美肤

晨起一杯水果汁或者一份含有麦麸的早餐都能让你的肠道通行无阻,不但可以扫除体内累积的垃圾还能帮你彻底帮你清肠胃,对于平时容易便秘的人来说更是扫掉小肚子的最佳方法。

4、六点以后停止进食

过午不食太残酷,六点以后不食就比较好控制。如果你是夜猫子的话也可以保证睡前六小时不进食,只要能做到这一点,你就会慢慢的变瘦。

5、肉和淀粉分开吃

别看只是一个小小的习惯问题,分开进食肉和淀粉不仅能让胃部消化的时候更轻松,对减重也有好处。往往坚持三天以后就会有效果。

6、手部护理不能忽视

除了让手部肌肤变柔软外,你还要做的事就是按摩手部的穴位。千万不要小看这个动作,穴位按摩对于浮肿型肥胖是非常有用的。

7、纯蛋白质饮食,快速燃脂

以蒸煮的方式处理的鸡、牛肉及蛋白质组成的纯蛋白质饮食法,能帮助你快速的燃脂,变瘦!

8、锁骨按摩,让脸变小

用打圈的方式按摩锁骨能很好的排出身上的毒素,让脸变小。

9、点个香薰蜡烛让身体轻松

最后一点,可以点个香薰蜡烛让身体轻松,再洗一个全身浴来让自己的状态到达满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范冰冰

范冰冰快速减肥消水肿

美丽性感的范冰冰总是造型多变,不管是呈现哪一面都具有无懈可击的时尚魅力,她个子高挑,再加上绝对完美的身材,令无数女生羡慕不已,她是如何快……详细>>

郑多燕一周减肥食谱 帮你一周减十斤

提到韩国人们都忍不住会想到韩国的美魔女郑多燕,她那健康完美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让众多女生疯狂羡慕,那么她是如何从一个大胖子成功变身辣妈的……详细>>

减肥首选饮食法 一周减肥食谱快速瘦身

最快的减肥方法除了手术就是饮食。手术对于大多人而言是个备选。因此,饮食就成为快速减肥的首选。今天我们来看一款一周减肥食谱,教你快速瘦身。详细>>

一周减肥食谱 健康减肥一周见效

近日,“肚皮碗”这个词在网络上迅速蹿红,这到底是什么呢?其实,这是由郑州轻工业学院2010级女大学生付忆佳发明的,这是一款底部有双边的陶……详细>>

怎么快速减肥不反弹 五招帮你快速甩走脂肪

冬季怎样快速减肥不反弹?这样就需要使用快速减肥不反弹的方法,比如饮食注意均衡营养、吃低热量的食物、多进行运动锻炼、少吃些高脂肪高热量的食……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