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睡前做这5个运动 对减肥也很有帮助!

2022-08-08 08:35:38      

生活中有肥胖问题的人很多,也都在为了减重不断努力。但其中不少人总会抱怨自己没时间运动,也就瘦不下来。其实,减肥期间只要把握好时间,总能进行有效运动的,比如睡觉前,此时也很适合做一些舒缓的运动,让减肥效果事半功倍。

睡觉前做哪些运动可以帮助减肥?

1、鲤鱼式

首先头向下,身体摆平以后躺在床上,将上半身和双腿渐渐的向上抬起来,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有一点要特别的注意,手和腿都要保持水平直立的状态,不能够弯曲,而且要将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臀部的肌肉上,坚持下去能够使臀部的肌肉变得更加紧致。

2、仰卧起身

平躺仰卧在床上,两个膝盖保持弯曲的状态,脚支撑在床上,两只手自然的放在身体的两侧,使用腰腹部的力量使上身慢慢的抬起,抬到不能再抬高为止,到最高的时候要保持5秒钟,然后慢慢的放下,恢复原来的状态,反复进行练习,直到腰腹部感到酸累为止,坚持下去就能够使大腿的赘肉慢慢消失,也能够使腰部更苗条。

3、甩臂摆腿

平躺在床上,双腿并拢在一起并且伸直,双手张开并且抬高,与肩同高即可,利用身体的力量使双腿向左侧转,直到腿部紧贴床面为止,同时左臂向右侧挥动,直到双手合在一起,保持这个姿势3~5秒钟,之后再向反方面进行练习这个动作,能够使全身都得到锻炼,使身体当中多余的脂肪能够快速的燃烧。

4、美人鱼是瑜伽

身体俯卧在床上,用双手撑起身体,手掌张开,头慢慢的向后仰,双腿保持绷直的状态,并且向上抬起,头部靠向脚的位置,脚贴进头的方向,一次坚持两分钟左右即可,这是一项对全身减肥都有帮助的运动,无论是脸、腰还是肚子,都可以慢慢的瘦下来。

5、猫式伸展

首先跪在床上,然后双手撑着床,之后开始收腹,头慢慢的向下,直到身体形成圆形为主,保持这个状态做三次深呼吸,然后慢慢的放松身体,弓起背部,抬头看向房顶,保持这个姿势做三次深呼吸,然后回到最初的姿势,一般一次重复做三遍即可。

温馨提示

这几个动作也像其他的运动方式一样,需要持之以恒才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如果只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会使身体酸痛,不会有任何的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前运动减肥 减肥运动

睡前减肥小妙招 睡前5个燃脂小运动助你减肥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实在睡眠中度过的,所以睡眠对于我们是非常重要的。好的睡前习惯能够让你第二天活力重现,还能够有助于排除身体中的毒……详细>>

哪些运动对减肥大有帮助?这5种减肥运动不要错过

肥胖人群日益增多,而导致肥胖产生的原因比较多,包括了遗传因素、环境因素等,此外更多的是因为长期进食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加上运动量比较少……详细>>

让你尖叫的睡前减肥法 5个睡前减肥小动作

“想去运动减肥,可是没有时间……”其实,每天睡觉前就是一个绝佳运动时机。小编教你5个睡前减肥动作,躺在床上也能变瘦,MM们赶紧学习起来吧……详细>>

睡前做5个动作最减肥 让你梦中狂甩脂

睡前什么运动能减肥?最近有研究证明,睡前适当的运动减肥效果最好。这也就是说明,我们只要利用睡前的半小时,做做小运动,就能达到最佳的瘦身效……详细>>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4种有氧运动减肥超有效

我们都知道减肥是需要通过一定量运动来辅助实现的。那么生活中有哪些有氧运动适合减肥呢?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