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天天努力减肥缺瘦不了?记牢这4个减肥小技巧,想不瘦都难!

2021-07-15 08:41:09      

“一胖毁所有!”身上的肥肉对女人来说简直好比一把” 杀猪刀”。设想一下,相同年龄的女性,胖的势必比瘦的更加显老,这对爱美的女人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胖的人瘦下来,气质和颜值自然直线上升,所以有人说,减肥不亚于整容,每一个胖子都是一个潜力股。

但是,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减肥的坏习惯正一步一步阻挠着大家变美。因此,需要改掉减肥路上的坏习惯,建立减肥的好习惯,让自己快速达到设定的目标。

那么应该如何建立减肥的好习惯呢?

1、调整进食顺序

减肥其间不是不能吃饭,而是要合理地吃,那么如何吃就显得至关重要,在吃饭的时候,进食各种食物的顺序就大有讲究。因为人体的胃的容量是有一个限度的,控制先吃什么,后吃什么,就能控制食物的能量。饭前喝水,饭时喝汤,让自己的肠胃感受到饱腹感,这样可以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先喝水,再吃富含纤维的各类蔬菜,再喝汤,这个时候胃已经几乎被占满了,没有多余的空间了,所以最后的肉食,米饭等碳水化合物就没有很大的欲望了。

2、不吃各种零食

现在市面上的零食,都是各种油炸膨化等盐份含量高的食品,例如:薯片,辣条,面包\炸鸡等,这些垃圾食品,吃完虽然让人心情愉悦,但是不会有特别强的饱腹感,而且垃圾食品的热量十分高,特别容易转化成为脂肪,从而变胖。所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形成规律,定时定点定量吃饭,慢慢吃,细细嚼,这样让肠胃适应这样的节奏逐渐健康起来。

3、进行合理的运动锻炼

夏季来临,游泳是项不错的减脂健身运动,适量的运动可以延缓衰老,减少身体的疲惫感,让皮肤紧致减少皱纹的同时还能提高身体的新城代谢,保持好身材的同时达到减脂增肌的效果。还可以坚持慢跑、打球等运动。

4、要睡好

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让身体衰老的速度减慢,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坚持睡”美容觉”,晚上10点前躺在床上,不玩手机,不刷抖音,抵抗衰老,让身体得到充分的放松,这样第二天的精神状态才会好。坚持一段时间,你会惊喜的发现,精神好起来了,体质增强了,体重也悄无声息的下降了。

因此,减肥也并不是困难的事情,养成良好的习惯,体质自然会慢慢改变,变瘦变美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所以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做起,让我们一起变瘦变美吧!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技巧 减肥的方法 减肥

减肥的人养成这3个饮食习惯 想不瘦都难!

每一个爱美者都希望自己能够变得趋近完美,不仅希望让自己的长相更出挑,还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够变得更加苗条。可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像期待的那样美……详细>>

减肥的人能够养成这3个好习惯 想不瘦都难!

肥胖不但对身材有影响,对身体健康的影响也非常大,所以体重超标的人最好能够通过适当的方法让自己慢慢的瘦下来。其实只要找到了正确的方法,减肥……详细>>

减肥真的难吗?只要坚持这4个好习惯,想不瘦都难!

有些人为了快速减肥而选择节食的方法,这不仅严重伤害身体健康,而且会使自身的基础代谢降低,长期以往很可能会形成易胖体质。想要减肥并不是只有……详细>>

减肥期间养成这4个好习惯,想不瘦都难!

为了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和超人的气质,越来越多的人进入了减肥大军当中,可是减肥成功的人却寥寥无几,其实想要减肥成功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详细>>

减肥少不了控制饮食和运动,坚持做到这3点,想不瘦都难!

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我们的饮食质量也是非常好的,虽然对我们的身体生长发育非常有利,但过多的营养会被堆积在身体中,造成身体的肥胖,现如……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