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坚持这几个小动作 能让你拥有纤纤细腿

2019-12-13 06:07:02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细直腿,可拉伸身高。但是部分女性因为萝卜腿而烦恼,其实只要掌握生活中的小妙招,就能够让人们拥有纤纤细腿。

怎么让萝卜腿变细变直?

1、每天刮一刮小腿或者温水浸泡

首先在腿上涂抹适量的乳液,使用刮痧板从上往下刮,刮的时候一定要快速用力,一直刮出红道为止,每天刮20次左右。尽量安排在晚上睡觉前刮,刮完之后注意局部的保暖,防止受寒。另外也可以温水浸泡小腿,能够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帮助排除集聚在小腿上面的乳酸以及毒素,若是放入浴盐并且搭配按摩其效果会更好。

2、经常掂脚尖

每天抽出15分钟的时间掂脚尖,能让涌泉穴和地面接触,相当于给涌泉穴带来良性刺激,加快了全身的血液循环。另外也能够舒缓压力,提高了睡眠质量。只要坚持两个月左右就能明显发现腿围缩小。另外也可以坚持慢跑,慢跑能够让全身的肌肉处于协调状态,帮助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但是慢跑后要有15分钟的拉伸运动,防止小腿肌肉变得粗壮。

3、对小腿部位按摩

每天晚上睡觉前把腿部伸直,用力的捶打或者拿捏小腿,能消除腿部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了缩腿效果,按摩的时间至少要维持15分钟。另外高跟鞋和平底鞋要交替着穿,这样能够改善腿部肌肉,从而消除了萝卜腿。穿高跟鞋的高度不能超过5厘米,不然会引起脊柱变形而导致小腿肌肉僵硬。

4、空中骑自行车

每天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把腿部抬起来,双脚坐类似于骑自行车的动作,坚持300下左右即可。做完之后再把两腿分开80度左右,能让大腿根部的赘肉变得更加紧致。另外也可以选择跳绳运动,能够让腿部肌肉得到锻炼,加快了热量的消耗。跳绳的时候先让脚掌着地,可强化瘦小腿的功效,但是跳绳完成后要对腿部拉伸或者按摩。

温馨提示

不能吃重口味的食物,不然会影响到腿部曲线,只要保持钾纳以及酸碱平衡才能拥有纤细的小腿。不能长时间久坐或者久站,保持同一个姿势一个小时后,应该活动10分钟比如散步或者甩甩腿,能让紧绷的肌肉得到放松。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腿变细变直的方法 瘦腿的方法 瘦腿

怎么运动能瘦大腿?坚持这几个小动作很管用!

纤细修长的腿部让女性看起来更加苗条性感,能增强自信心。可以说瘦大腿是非常简单的,只要坚持一些好习惯,就能去除大腿多余脂肪。详细>>

坚持这4个小动作 让你有效瘦出“筷子腿”!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有些人是全身肥胖,有些人则是局部肥胖,比如腿比较粗,很影响整体视觉,有些人在炎热的夏季甚至不敢……详细>>

3个小动作让你告别萝卜腿 塑造小细腿的三个小方法

每个都想要有一双细长漂亮的美腿,而不是又粗又难看的萝卜腿,女生到底要怎么瘦腿呢?教你瘦腿最快的方法,运动+按摩最见效。详细>>

大粗腿要如何减?教你4招,让你拥有纤纤细腿!

不少人都想拥有一双纤细迷人的大长腿,不仅可以让自己在穿衣方面更加自信,还会给自己增添不少魅力。但很多人的腿部最容易发胖,为了拥有苗条的身……详细>>

每天坚持1分钟 粗腿轻松变纤细

有很多的朋友体型明明比较娇小,但是大腿比较胖,看起来就像运动员的腿。是的!这样很多朋友都很烦恼!现在我们就来为您介绍1分钟瘦腿的方法,真……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