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坚持这4个小动作 让你有效瘦出“筷子腿”!

2022-08-23 07:31:02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有些人是全身肥胖,有些人则是局部肥胖,比如腿比较粗,很影响整体视觉,有些人在炎热的夏季甚至不敢穿短裙、短裤等露腿的衣物。那么怎样才能有效瘦腿呢?其实只要找到正确的方法,大粗腿变瘦并不难。

哪些动作能够快速瘦腿?

1、半蹲前行

首先找一个比较宽敞的地方,两脚分开,宽度略超过肩膀,脚趾向外,膝盖要超过脚趾,然后保持背部挺直以及挺胸和收腹的状态,保持这个姿势,然后一步一步的扩大脚步,之后转身走回起始位置,每次完整的走20步即可,或者直到脚酸也可以。这个动作能够锻炼大腿内侧和臀部,使腿部的肌肉和臀部的肌肉变得更加紧致,可以在空阔的房间客厅,以及办公室的走廊进行。

2、抱球抬腿

保持站直的姿势,右手抱球,左手抬起来伸直,与肩平行,在自己可以控制的范围内,右脚离开地面,并向身体右侧抬起,在保持平衡的前提下,保持收腹的状态,然后把腿放下,但脚不能够着地,右腿反复做10次,然后左手抱球重复右腿的动作,一般每次左右腿各做10下,练习两次即可,能够锻炼腿部的重心和平衡。

3、健身球

在地面上放上一块木板,手掌平放于木板的上面,面部朝向木板,用双手将身体撑起,双腿放在健身球上,然后弯曲双臂,在收腹的同时保持背部挺直,身体达到平衡的时候把右腿抬起来,大约50厘米高,然后右腿自然放下,但不能够接触到球,立即抬起右腿,左右腿各做10~15下即可,在肌肉一松一弛的过程当中,能够加速脂肪的燃烧速度,使腿部更快的瘦下来。

4、下蹲抬腿

保持站直的状态,背部靠在健身球上,并且紧贴墙壁,向前伸出手臂,选择一个接触点,然后挺直向前走,之后把右腿向前伸展,抬高与地面平行的位置,左腿膝盖微微弯曲,脚跟和脚趾离地,如果能够抬高脚趾,则要使脚背和小腿形成直角,能够很好的锻炼大腿和臀部的肌肉,使这两个部位的肌肉变得更加紧致,线条更加完美,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温馨提示

如果并没有运动基础,在做这些动作的时候则要循序渐进,慢慢的增加运动量,避免对肌肉造成损伤,出现肌肉拉伤等不适感,在保持健康的情况下进行减肥才是最终目的。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的方法 瘦腿

坚持这几个小动作 能让你拥有纤纤细腿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细直腿,可拉伸身高。但是部分女性因为萝卜腿而烦恼,其实只要掌握生活中的小妙招,就能够让人们拥有纤纤细腿。详细>>

大象腿如何瘦腿?教你3个小动作,瘦成筷子腿!

在如今人们对身材的要求特别高,基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身材,但是有些人的身材却并不尽人愿,比如腿很粗。这样的身材会让人看起来特……详细>>

3个小动作让你告别萝卜腿 塑造小细腿的三个小方法

每个都想要有一双细长漂亮的美腿,而不是又粗又难看的萝卜腿,女生到底要怎么瘦腿呢?教你瘦腿最快的方法,运动+按摩最见效。详细>>

怎么运动能瘦大腿?坚持这几个小动作很管用!

纤细修长的腿部让女性看起来更加苗条性感,能增强自信心。可以说瘦大腿是非常简单的,只要坚持一些好习惯,就能去除大腿多余脂肪。详细>>

瘦腿攻略 5个瘦腿动作让你拥有筷子腿

烦恼小腿不够纤细?穿裤子裙子显得臃肿肥胖?小腿肚发达的肌肉往往让妹纸们非常烦恼。想要瘦小腿肚的最快方法,下面几招简单的运动可以达到阻止大……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