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有没有快速的健康减肥方法?送你4个好方法很见效

2019-09-23 06:51:25      

秋季天高气爽是减肥的好时机,此阶段一定要控制住饮食,防止贴秋膘。减肥不能盲目的节食,必须要选择健康的方式减肥,这样才能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而且不反弹。

怎么健康减肥速度最快?

1、月经期间减肥法

在月经期间生理现象发生很大改变,加快了新陈代谢速度而且促进了荷尔蒙分泌,只要掌握月经期的身体变化规律就能达到减肥功效。月经期间不能盲目节食和剧烈运动,一日三餐定时定量,合理的为身体补充蛋白质,多吃富含高纤维比较丰富的蔬菜水果,多参加一些和缓的有氧运动,比如瑜伽或者散步等,这样能帮助燃烧脂肪。另外每天要保证有2500毫升以上的水分摄入,尤其是早晨醒来后喝吃饭前喝一杯水效果会更好。

2、按摩减肥的方法

按摩的方式对减肥有一定效果,对相关穴位进行刺激按摩能够促进淋巴和血液循环,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和垃圾,让身体发热,同时消耗了体内多余的热量,帮助燃烧脂肪。若想要去除肚子上的赘肉,应该以肚脐为中心顺时针和逆时针的方向各按摩60下,坚持一个月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

3、运动减肥的方法

慢跑属于很好的有氧运动,能够让全身的部位和肌肉都能参与在跑步中,只要慢跑20分钟以上就能帮助燃烧热量,减少脂肪的堆积。游泳更能够燃烧热量,能分解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而且塑造体型,爬楼梯也是不错的选择,只要爬楼梯半个小时就能消耗260卡左右的热量。

4、睡觉减肥的方法

长时间睡眠不足或者熬夜的话也会引起身体肥胖。睡眠质量会影响到激素分泌水平,只有保证高质量的睡眠才能刺激燃烧脂肪的激素分泌,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和垃圾。晚上11点之前要进入深睡眠状态,保持规律的作息。另外饮食可以采取少量多餐的原则,减少每顿饭的用餐量,不仅能保持血糖的稳定,同时也能防止因为饥饿而暴饮暴食,控制了热量的摄入。

温馨提示

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粗粮比如糙米燕麦等,里面含有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胃肠道蠕动,刺激了脂肪分解。饭后不能立马坐下,可以靠墙站立20分钟或者散步半个小时,防止脂肪在腹部堆积。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的健康减肥方法 健康减肥方法 减肥

如何快速减肥 推荐7个有效的健康减肥方法

女人们比较关注减肥这个事,说到减肥方法,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改变易胖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饮食和运动习惯。生活中适量喝水、优质睡眠、以及……详细>>

6种懒人减肥方法 让你快速健康减肥两不误

快速减肥,相信是每个MM的愿望,但是,到底哪些才是真正的快速减肥方法呢?那就听小编向大家介绍最新的六种懒人减肥方法。详细>>

快速减肥法子 另类减肥方法?

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提到苗条时再望一望自己身上的肥肉,下定决心要减肥。减肥..但又不愿意节食或运动减肥,于是大家会去选择另类减肥方法去……详细>>

盘点三大减肥方法的利与弊 慎选减肥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MM要减肥,可是,不管是市面上,还是网络上,减肥的方法都是五花八门,数不胜数。MM们现在都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减肥方法——是……详细>>

不花钱的快速减肥方法 减肥So easy!

不花钱的快速减肥方法有哪些?如今,减肥已成为胖女人一生的重任。运动,没时间。上美体机构,耗资太大。难道就没有不花钱的快速的减肥方法吗?有……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