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营养不足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脚气病糙皮病营养不良维生素缺乏锌缺乏症

大肚腩怎么吃能减肥?常吃这6款食物能帮助你瘦肚子

2019-07-12 08:39:43      

相信大家在平时都不太能控制住自己的食欲,这时就会出现有小肚子状况。想要减掉小肚子,就必须要有合理的饮食。

大肚腩怎么吃能减肥?

1、地瓜

地瓜也叫番薯,它的纤维素含量较高,能促进肠胃蠕动,把体内的垃圾都排出去。地瓜有多种吃法,最好吃的是烤地瓜,连皮一起吃,味道美味,营养价值也高,是减肚子的不错选择。

2、鸡蛋

鸡蛋是家家户户都有的,用鸡蛋可以做出很多美味佳肴。鸡蛋富含卵白质,很受科学家营养家的推崇。早餐吃鸡蛋的人,在一天里都会少出现饥饿现象,这是因为吃鸡蛋能让人产生饱腹感。所以想要肚子不那么大,平常可以吃点鸡蛋。

3、酸奶

酸奶对减肚子是很好的食物,因为酸奶里含有大量的乳酸菌,能加速肠胃蠕动,消除便秘问题。只要有足够的排便,就能让小肚子变得平坦,而且一般喝一杯酸奶就会让食欲消失很多。吃的少了,就会让肚子上的肥肉也变少。

4、芹菜

芹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食物,它富含纤维,能帮助消化,排除体内的毒素。芹菜与牛肉一搭配是美味佳肴,能帮助人们减肚子。

5、莲藕

有一些人开玩笑说,吃莲藕会变丑,但这是一个玩笑的说法。莲藕有利尿的作用,它能把体内的废旧物质排出体外,还能净化血液,对减除腹部肥肉有一定的功效。莲藕的做法很多,可以用来炒着吃,也可以用来打成汁吃。用莲藕打成汁吃可以加点蜂蜜,这样不仅味道好,效果也十分棒。

6、杏仁

吸引人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东西,这种美味的果仁里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有强力的抗氧化剂。小小的吸引人有着大大的能量,它能为人体营养不足时供应能量。在减肥时适当的吃杏仁不仅不会胖,还会变瘦,这是因为它可以有效的阻止身体对热量的吸收,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这样一来,吃进去美味的同时,也能让自己的腹部变得平坦。

看了以上内容,大家终于不用愁减肥时不敢吃这些东西了吧。减肥时要科学的对待饮食,而不能一味的相信片面的说法,长期坚持才能让自己瘦下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帮助减肚子的食物 减肚子 减肥

哪些运动最减肚子?怎么吃才能减掉大肚腩?

每个人都想拥有平坦的小腹以及完美的曲线,但有些人明明四肢纤细,肚子却很大,明明是花季少女却挺着大肚腩,像是身怀六甲。让人苦恼不以,别担心……详细>>

怎么饮食能减肚子?常吃这5种食物可帮你瘦肚子

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会出现本身不胖但是肚子上面有肉的情况,一旦肚子上面长了肉,穿衣服发热时候会显得非常的难看,因此,大部分人想通过很多方……详细>>

哪些方式可以减肚子? 几招帮你减掉大肚腩

我们的腹部,是身体中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因此,在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现象,有些人四肢都不胖,却有一个高高隆起的腹部。瘦肚子是减肥中……详细>>

夏季坚持多吃这几种食物 能帮助你减肚腩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吃的越来越好,看手机的时间也越来越多,运动量自然而然的就大大下降。不少的人都长出了大肚腩,这时我们就要注意自……详细>>

帮助瘦肚子的4种食物,是大肚子人的福音!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身边应该有很多四肢纤细,唯独腹部肥大的人。对于这些人,我们经常会把他们的肚子戏称为游泳圈。拥有一个游泳圈似的肚子,不仅……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