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帮助瘦肚子的4种食物,是大肚子人的福音!

2020-08-05 07:21:27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身边应该有很多四肢纤细,唯独腹部肥大的人。对于这些人,我们经常会把他们的肚子戏称为游泳圈。拥有一个游泳圈似的肚子,不仅会严重影响我们的外观形象,更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危害。因此我们应学会消灭大肚腩。除了通过锻炼的方式来实现这一目的外,经常吃以下这几种食物,也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瘦肚子。

那么到底是哪几种食物能够帮助我们瘦肚子呢?

1、菠萝

菠萝虽含有极高的营养成分,但如果空腹食用,则会给我们的肠胃造成一定不适。因此,菠萝的最佳食用期应当是人们美餐之后。在饱餐一顿后,适当的吃上3~5片菠萝,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缓解大鱼大肉所带来的油腻感,更能够帮助我们加快肉类中蛋白质的消化,不但可以有效的瘦肚子,更能够帮助我们减轻肾脏压力。

2、柚子

在所有水果中,柚子可以说是一种绝佳的减肥产品,因为它本身的糖分碳水化合量含量很低,所以,不论你是属于局部肥胖肥胖,还是全身肥胖,你都可以通过食用柚子来减肥。并且对于绝大部分肚子肥胖的人士来说,经常食用柚子能够帮助我们增加胃液,从而促进肠道系统的消化吸收功功能,有效帮助我们减轻腹部赘肉,减掉游泳圈。

3、杏仁

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帮助我们促进局部脂肪燃烧。对于绝大多数肚子肥胖的人士来说,我们可以进行适当的局部运动,再配以杏仁进行辅助,可以产生很好的燃脂效果,甩掉游泳圈。并且在运动之前吃少量的杏仁,还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运动质量,使机体消耗更多的热量,使减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薏仁

薏仁对于缓解体内湿气有着极佳的效果。而将其与红豆进行搭配,更能够将其排解湿气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功效。很多时候我们腹部之所以有游泳圈,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们体内湿气过重。因此如果你是属于这一类情况的话,那么你可以通过坚持饮用薏仁红豆汤,来改善你的腹部肥肉。

以上这4种产品,虽然对于瘦肚子都有着各自的功效,但大家千万不能过度依赖于这几种食物。毕竟过度依赖只会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肚子的食物 减肥 食物

肚子大肥肉多怎么瘦?常吃这5种食物帮你瘦肚子

大家要是想要进行减肥,那么就应该少吃动物脂肪,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堆积,减肥药物从很多方面来说,多喝酸奶可以起到减肥的……详细>>

肚子容易胖有原因 合理吃这3种食物还能帮助瘦肚子!

为了维持身体的正常机能,每天都需要吸收足够的营养,在吸收营养的同时也会产生许多废物和毒素。这些废物和毒素如果不能够顺利的排出体外,则很有……详细>>

这9种食物可以帮助燃烧腹部脂肪,想要瘦肚子的快吃起来!

腹部脂肪过多是一个令人讨厌的问题,不光会影响个人形象,也会导致很多疾病。想要燃烧腹部脂肪,选择营养均衡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燕麦片,草莓,……详细>>

大肚子让人感到烦恼,这些运动可以帮助你

腹部是一个很容易发生肥胖的部位,不但会影响身材,还会增加各种基础疾病的发生几率,比如高血压或者高血脂,因此大肚子的人要积极的进行减肥,比……详细>>

肚子上的肉肉太多?试试这5种方法,可帮你减掉大肚子!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升,肥胖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上班族,长时间的坐着不运动,就容易导致脂肪在腹部堆积,因此腹胖型的人群越来越多。如……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