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175的男生一般几斤算胖?经常跑步能减肥吗?

2019-07-01 08:31:49      

很多人认为只有女性才会减肥,其实男性对于自身颜值也是有要求的,如果过胖也需要减肥。肥胖带给男性的不仅是身体健康的损害,还会影响他的工作和生活,所以肥胖者减肥刻不容缓。那么身高175的男性一般几斤算胖呢?经常跑步能减肥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身高175的男性一般几斤算胖呢?

身高175已经是男性中比较高的身高了,但是身高高并不是优点,特别是在身体变胖了的时候,它会让人变得更加的胖和壮。不过胖了可以变瘦,瘦了就能够成为男神。身高175的男性多少斤算胖呢?如果想要知道他的标准体重,其实有一套男性专属的身高标准体重计算公式。身高减去105,得出的数值就是标准体重的公斤数。以身高175的男性举例,标准体重就是175减去105,得出的体重数就是70公斤,按上下10%浮动,如果一身高175的男性超出了77公斤,就属于肥胖,就应该列减肥计划了。

经常跑步能减肥吗?

跑步是一种全身运动,它可以使全身的脂肪都得到有效的锻炼。并且跑步这种运动非常的简单,对于场地需求不是那么大,随时随地都能够跑。并且经常跑步也可以使自己的心肺得到锻炼,是拥有健康身体的好方法。所以说经常跑步是能减肥的,不过也要注意几个方面。

跑步减肥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1、跑步的时间有讲究

很多人选择晨练的时候跑步,其实早上跑步并不是一项非常好的选择,因为早上跑步身体经过一夜的睡眠还没有苏醒,还比较容易吸收雾霾和汽车尾气。最好的时间应该是下午6点左右跑步最好,因为这个时候阴沉代谢比较旺盛,跑步的效果是加倍的。如果6点左右没有时间跑,那么晚饭之后一个小时也是比较适合跑步的,能够消耗更多的身体脂肪。

2、最后能够跑40分钟以上

因为跑步的前40分钟消耗的都是身体里的糖原,40分钟之后才会消耗到脂肪。所以为了跑步能够有很好的减肥效果,最好能够持续40分钟以上。跑步的速度没有多大要求,按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跑步速度。

虽然跑步能够让人的全身都得到锻炼,但是跑步属于有氧运动,如果想要刷脂的话,还是结合力量训练比较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跑步减肥的效果 175的男生的体重 175的男生

男生一米八多少斤算胖?哪些方法适合男生减肥?

很多人认为男性的新陈代谢会比女性高,所以男性很少会面临着减肥的问题。其实男性也是存在体重超标的,也是有很大的肥胖者群体。男性如果体重超重……详细>>

一米八的男生多重算胖?男生减肥要注意什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生也不例外。每个人都想拥有健康苗条的身材,因为肥胖对人的颜值影响实在是非常的大。很多男性正面临着肥胖的困扰,不管是在……详细>>

165的女生多少斤算胖?控制饮食能减肥吗?

现在绝大多数都是以瘦为美,这种审美趋势决定着肥胖者在主流审美中是不占优势的。肥胖不仅影响着女性的身体健康,而且还会给女性日常生活带来很大……详细>>

经常跑步真的能减肥吗?坚持跑步会带来哪些好处?

很多人都知道通过运以能够帮助自己减肥,而大多数人再通过运动减肥的时候采取的方式一般是跑步,由于跑步是一种比较方便的运动方式,它随处可行,……详细>>

一米八的男生多重算胖?达到这个数的人要减肥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也逐渐重视起自己的外表,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也比以往上心。很多男性仗着自己的身高比较高,而在体重控制上就不会再努力,造成……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