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哪些有氧运动可减肥?4款方法减肥效果显著

2019-05-31 08:22:07      

减肥是女性终身追求的目标,只要管住嘴迈开腿就能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选择合适的运动项目能减掉脂肪赘肉,同时塑造体型。有氧运动是不错的选择,简单的来说运动时不会出现呼吸急促的运动都是属于有氧运动。

哪些有氧运动可以减肥?

1、每天坚持慢跑30分钟以上

慢跑属于最简单的有氧运动,几乎适合于每个年龄段的人群,而且不会受场地以及时间的限制。能帮助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同时也提高了携带氧气的能力,让身体各个组织以及器官得到充足血液和氧气供应。但是慢跑必须要达到足够的时间,体内才会开始燃烧脂肪,所以建议慢跑30分钟以上,来帮助分解脂肪,从而达到了减肥效果。

2、打篮球

每天坚持30分钟左右的打篮球,能够帮助减掉脂肪,同时也拥有一身肌肉,让肌肉线条变得更加完美。通过打篮球能够达到塑形减肥的功效,同时也刺激骨骼的发育帮助长身高。因为打篮球属于全身性的运动,能让身体的各个部位得到锻炼,不仅仅能够减肥,同时也会让身材变得更加匀称。

3、游泳

游泳属于全身性的运动,减肥效果显著,同时提高了心肺功能,帮助塑造体型。但是游泳的时间不能少于一个小时,经过研究表明游泳30分钟消耗的热量就如同陆地上慢跑一个小时一样。但是要选择正规的游泳池,每次游泳完成之后要及时擦干身体上的水分,防止着凉。

4、跳绳

跳绳减肥效果是众所周知的,能够达到减脂以及减肥的功效,帮助塑造体型以及让肌肉变得更加紧致。只要持续性的跳绳10分钟就如同慢跑30分钟消耗的热量一样,属于很好的有氧运动,能够短时间内帮助消耗热量。女性每天跳绳30分钟,坚持三个月会减掉10斤左右。

温馨提示

根据年龄和耐力来选择合适的有氧运动来减肥,不仅要通过运动来减肥,同时也要控制好饮食,避免吃高热量以及高脂肪食物,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运动减肥需长时间坚持下去才会看到明显的效果,每天保证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减少久坐的时间,保持平和的心态,要树立正确的减肥观,不能盲目听信所谓的减肥茶或者减肥药。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可减肥的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 减肥

有氧运动减肥方法

减肥(减肥食品)大概是一个让全世界头痛的问题。有氧运动(运动食品)(运动产品,运动资讯)被公认为是最好的健康(健康食品)减肥的方法。有……详细>>

有氧运动减肥效果好 推荐这6种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有氧运动不但可以健身减肥,还能增强心肺功能,预防骨质疏松,如果想要通过运动来达到减……详细>>

有氧运动可以减肥? 有氧运动减肥知多少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有氧运动可以达到生理上的平衡,可调节心理和精神状态,是健身的主要运动方式。进行有氧……详细>>

八大有氧运动减肥效果惊人

秋季是最适合运动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每个体育场都会达到爆满的情况。在这个季节,运动瘦身正当时。详细>>

怎么减肥效果好 有氧运动练出窈窕身姿

运动是减肥方法里面效果比较靠谱的一种方法,除了可以减肥,对于健康也大有好处,那么哪种运动减肥效果好呢?其实一般来说有氧运动减肥效果会更加……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