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眩晕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耳石症梅尼埃病位置性眩晕晕动病老年性眩晕

苹果减肥法是怎么回事?会不会反弹?

2019-05-30 08:06:05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苹果减肥法,并且每一个尝试过的人都发现自己在一周之内瘦了近10斤,但是很多也出现了反弹的情况。因此,那些没有尝试过苹果减肥法的人对这种减肥方式就产生了质疑,他们认为苹果减肥法的效果仅是一时的,并不是长久的。

什么是苹果减肥法?

所谓的苹果减肥法就是需要减肥者做到如下这几步:

第一步:要坚持吃苹果一周,并且只能吃苹果,渴了只能喝水,其余的东西都不能食用。

第二步:每天只能吃3-4个苹果,吃苹果的时间最好控制在早上7点到晚上6点之间,超过晚上6点之后不能在吃任何的东西。

第三步:要每天都上秤量体重,前两天体重会减少4斤左右,中间的三天减少3斤左右,最后2天在一斤左右。

苹果减肥法会反弹吗?

其实,苹果减肥法减得大部分是人体内的水分,还有一小部分是肠道内的垃圾,剩下的才是这一周内人体消耗掉的脂肪,所以,在一周之后,人们实际减掉的脂肪重量也就在2斤左右。因此,在苹果减肥法结束之后,一旦减肥者开始正常的饮食,那么每天都会看到体重在增长,一周左右基本和之前的体重相差不到2斤。由此可见,减肥这件事情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宜,所以人们千万不要想着走捷径,不过对于想要临时瘦肚子的人来说,是可以使用这种方法的,例如想要拍婚纱照的人。

苹果减肥法有哪些副作用?

1、眩晕

对于使用苹果减肥法的人来说,在第三天之时,基本会出现极其饥饿的状态,在随后的几天内,会慢慢出现头部眩晕的情况,这种状况在夜晚期间最为明显。

2、营养失衡

在使用苹果减肥期间,减肥者还会出现易怒的状态,做事情之时注意力也不够集中。此外,通过这种方法来减肥的人,其体内糖分的流失量会大大加快,从而就会引发人体内营养元素出现失衡的状况,进而就可能打破掉减肥者体内多个系统的平稳状态。

3、免疫系统失常

如果人们每间隔一周左右就使用一次苹果减肥法,那么他们有很大的几率会出现免疫系统失调的状况。而对于女性来说,如果出现了这样的症状,那么其月经的周期就会受到影响,进而就会影响到她们的备孕计划。

(责任编辑:巫思怡 )

苹果减肥法有效吗

苹果减肥也是一种方法,有些人为了减肥,一天不吃饭就吃苹果,采用这个方法来减肥的话,会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呢?就让我们看一看。 详细>>

新娘试用三日苹果减肥法 真的靠谱吗?

从营养学的角度分析,这种快速减肥法并不科学,减肥要看一个人的体脂比即BMI是否正常,要是在正常范围内,不用刻意减肥。详细>>

苹果减肥法效果好 要做好这4个步骤

冬季是人们囤积脂肪最快的季节,因为在这个季节里,人们的户外运动量明显下降,故脂肪就会越积越多。因此,有很多的体重控制者,就会四处寻找适合……详细>>

苹果能减肥吗? 苹果减肥法的3个注意事项

很多爱美女性对吃苹果能减肥吗非常的感兴趣,它真的能减肥吗?小编对吃什么水果能减肥吗这个问题,做出了相应的回应,答案就是吃苹果可以减肥,而……详细>>

苹果减肥法 最新苹果减肥餐单一周见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减肥,因此,减肥方法也层出不穷了。运动减肥法、饮食减肥法、瑜伽减肥法大的种类更是多不胜数。相信很多MM都听过苹果减肥法。……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