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这4种食物随便吃绝不发胖 减肥管不住嘴的看过来

2019-02-14 07:43:25      

相信大家都想拥有怎么吃都不发胖的体质。这样的体质分三种人,第一种是生活太累,想胖也胖不起来。第二种是其患有某种疾病,使身体较为消瘦。第三种就是真的怎么吃也不发胖的。而对于易胖人群来说,喝口水、吃个馒头之前都得惦量惦量。今天要说的这4种食物,易胖人群是可以敞开了吃,保证不因为吃入这些食物而发胖。

这4种食物随便吃绝不发胖

1、芹菜

芹菜是所有蔬菜中营养价值最高的前食物之一,被称为负卡路里的食物。食用芹菜不仅能增加饱腹感,而且还会消耗体内的热量,对减肥是很有帮助的。所以养生专家们都说,吃芹菜就相当于在减肥。其次,芹菜中还含有丰富的纤维、钾元素和各种维生素,在不增加体内脂肪的同时,还可以满足人体对营养元素的需求。

2、香菇

香菇是一种很美味的食物,不管是用来炒菜还是煲汤,都备受大家的欢迎。而且香菇还有减肥作用哟。香菇同芹菜一样,也含有很多的膳食纤维,它能增加肠胃的吸收和消化率,从而减少毒素和脂肪在人体内的堆积。如果是腰部比较粗壮的人群,不妨多吃香菇。但需要注意的是香菇不能与鹌鹑、河蟹以及番茄同时食用。

3、黄瓜

黄瓜能减肥是毋庸置疑的。它含有的苦味素可以很好的消耗体内的脂肪热量。而且黄瓜是含水量高又低热量的食物,特别适合需要减肥人群食用。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想通过吃黄瓜来辅助减肥的话最好是要带皮吃,因为黄瓜里的苦味素大多集中在黄瓜皮上。其次黄瓜最好不要与包心菜同时吃。

4、西兰花

西兰花和芹菜、海带并列为营养价值最高的三种蔬菜。它里面还有许多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比如钾、钙等等。除此外,西兰花的热量极低,是减肥人群必备的食物之一。许多明星在产后都会摄入许多负卡路里食物,其中就包括西兰花。比如在林心如产后晒出了食物里,就常常看到西兰花的身影。所以西兰花可以放心的敞开吃。

温馨提示

这4种蔬菜多吃确实不会引起身体发胖,但也不能长期的单一的使用这些食物,避免引起身体其他营养元素的不足。所以想要保持好的身材,仅靠摄入这些食物是不够的,必须要搭配合理的科学的运动才能使身体一直保持好状态,不发胖。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减肥 减肥的食物 减肥

吃这几款食物能帮助减肥 管不住嘴又想减肥的人看过来

减肥对于女人来说,几乎能算得上胜过吃饭的事情。的确,肥胖确实会给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然而对于属于吃货的妹子来说,减肥是一件很残忍的……详细>>

怎么吃才能不会发胖?需要减肥的人快看过来

每次假期结束后,心情就掏空了,身体就膨胀了很多,假期是全年热量摄入的高峰期,因为食物是最不可缺少的东西,随时随地都在手边,而且现在的生活……详细>>

减肥的人看过来,这5种刮油茶是减肥好帮手

一提起减肥方法,很多人会想到节食。节食确实能在短时间内让人的体重快速下降,但它也是一个弊端较大的减肥方式,不仅会导致反弹,也会伤害身体。……详细>>

管不住嘴又想减肥?给出4点建议!

严寒冬季,饮食中怎能缺少火锅、麻辣烫和各种肉类,能产生食物热效应,顿时感觉身体暖和。有些人根本管不住嘴,经不住美食带来的诱惑,但又想减肥……详细>>

杨紫遭爆料减肥管不住嘴 减肥管住嘴记住6招

一电视剧近日在横店举行发布会。在现场杨紫、秦俊杰二人在现场大方玩起了互动答题,揭秘了拍摄趣事。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