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皮肤过敏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荔枝病过敏反应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减肥的人看过来,这5种刮油茶是减肥好帮手

2020-06-18 07:46:55      

一提起减肥方法,很多人会想到节食。节食确实能在短时间内让人的体重快速下降,但它也是一个弊端较大的减肥方式,不仅会导致反弹,也会伤害身体。因此节食减肥并不是可靠的减肥方法,想要减肥,除了少吃多餐,还可以通过喝茶来促进效果。都知道茶叶能清肠,减肥期间多喝这几种刮油茶,能让减肥效果更好。

减肥期间可以喝哪几种瓜刮油茶?

一、乌龙茶

乌龙茶又被称为清茶,主要在闽南、闽北、台湾等地盛产,它里面含有400多种有机化学成分以及40多种无机矿物元素,营养成分非常丰富,对于女性来讲每天喝乌龙茶能改善皮肤过敏,而且还能瘦身。乌龙茶里面含有的丹宁酸可以帮助溶解脂肪,并且促进燃脂。

二、决明子茶

决明子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的作用,肠胃蠕动差。肠道中堆积过多毒素的女性,通过喝决明子茶能促进排泄,尤其是在减肥时期,提高肠胃蠕动能让减肥效果更好。毕竟粪便堆积在肠道中不仅容易长胖,还会影响皮肤,所以多喝决明子茶有效清肠。

三、薏仁茶

有些人是因为浮肿而导致虚胖,这种情况在减肥时可以通过喝薏仁茶来消肿祛湿,薏仁茶中所含的蛋白质维生素比较高,能去湿养颜,还能将身体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

四、柠檬茶

用柠檬片加茶叶蜂蜜浸泡饮用,不仅能缓解心绪,还能解油腻,去油脂。另外柠檬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美白,对女性来讲一举两得。

五、陈皮茶

陈皮的味道清新,用晒干的陈皮泡茶饮用,可以解腻去油。特别是感觉身体油脂多脂肪多想减肥的人,不妨来一杯陈皮茶。

哪些食物能帮助减肥?

一、鸡蛋

鸡蛋中含有的蛋白质可以快速提高身体免疫力,分解氨基酸供应各个器官。另外鸡蛋有饱腹感,对于减肥的人来讲,早晨吃两个鸡蛋既能补充营养又能饱腹。

二、牛奶

牛奶中含有的维生素和蛋白质比较高,是减肥人士补充营养的主要食物之一,选择低脂牛奶,不仅能帮助补充营养,还能帮助减肥。

三、木瓜

木瓜中含有木瓜酵素,这种物质能分解蛋白质以及糖类还能分解脂肪,想要减肥的人身体脂肪需要被分解才能被代谢,可以多吃木瓜能减肥。

温馨提示

想要减肥的人可以从饮食上注意,多喝以上这几种刮油茶,并且多吃这些帮助减肥的食物,再配合运动,这样才能达到想要的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黄敏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食物 适合减肥的茶 减肥

减肥的人看过来 甩脂减肥的秘诀在这里

王姐最常听到一句话就是“姐,你怎么做到的,孩子都几岁了,身材还能保持地这么好?165的身高却只有100斤!”。王姐听到这些赞美感到开心之……详细>>

减肥吃什么 4种蔬菜减肥好帮手

通常想要减肥,首先就是减少脂肪的摄取,这个时候,日常食物选用蔬菜就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只吃蔬菜并不会使人产生饥饿感,相反,若摄入主食更容易……详细>>

懒人快速减肥法 柠檬是减肥好帮手

柠檬是肥肉的克星,也是减肥的好帮手,柠檬是一种好吃又平价的食物,减肥的功效也是相当好的,下面推荐一个懒人简单柠檬减肥方法,让你一边吃一边……详细>>

吃这几款食物能帮助减肥 管不住嘴又想减肥的人看过来

减肥对于女人来说,几乎能算得上胜过吃饭的事情。的确,肥胖确实会给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然而对于属于吃货的妹子来说,减肥是一件很残忍的……详细>>

懒人减肥瘦身看过来

对付赘肉是全天下女人同仇敌忾的一场战役!运动太辛苦;节食让生活太无趣;耗用太多时间,现在谁不是大忙人呀;而又要瘦得飞速,也只有懒人减肥法……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