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休克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心源性休克感染性休克过敏性休克神经源性休克创伤性休克

想要瘦腿可以打瘦腿针?但是它的3大副作用你应了解

2018-12-23 08:19:20      

腿部肥胖会让人的整个身体显得十分的不协调,而且也会让人感到无比的自卑,所以很多人为了瘦腿都会选择通过打瘦腿针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但是如果你想要打瘦腿针就一定要对它的副作用有一定的了解,一起来看看具体是什么吧。

你是否适合打瘦腿针?

其实如果你想打瘦腿针的话,就一定要先判断下自己是否适合打瘦腿针,你可以用手指掐一下自己的小腿肚,如果小腿肚一团突出的,硬硬的一块,那么就说明是肌肉型的消退,这一种类型的小腿是比较适合打瘦腿针来瘦腿的。不过进行瘦腿针的时候,医生也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决定你是否适合进行瘦腿针。

瘦腿针的三大副作用

1、让局部有不适感发生

如果你不是在专业的整形机构进行瘦腿针注射的话,那么如果注射的剂量比较多,注射错位的话,很可能会让局部有不适感产生,这样就会给局部造成肿胀,瘀斑等现象发生。所以想要进行瘦腿针一定要去专业的机构进行。

2、注射瘦腿针严重可致残

瘦腿针一定要去正规的,专业的医院去进行,因为如果注射不当,很容易让腓肠肌肌肉出现大片萎缩的情况,而且还会让小腿有无力感,让人有行走困难,甚至是致残的可能发生。所以在注射瘦腿针的时候你一定要三思,而且也应考虑在医院选择上多加注意。

3、造成过敏出现

其实瘦腿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而这是一种免疫原性蛋白,当它进入到人体之后,就会有抗体产生,如果注射之后再去注射的话,很有可能会造成免疫符合物疾病发生,这样就可能会有过敏性休克情况出现。所以在注射瘦腿针之前,你一定要重视这点内容,详细的了解注射副反应,确定好之后才能进行注射。

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您现在清楚要注射瘦腿针的副作用都有什么了吧,对于它给人们带来的副作用你一定要重视起来。而且也应该看看自己是否适合注射瘦腿针,如果不适合就不要进行,不然不光起不到瘦腿效果,反而会给身体带来危害。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针的副作用 瘦腿针 瘦腿

注射瘦腿针效果怎么样?瘦腿针多久可以看见瘦腿的效果?

小腿粗壮相信是很多女性都非常苦恼的问题,粗壮的小腿直接影响到身体曲线美和个人的气质,先不说穿衣服不好看,也会让女人失去柔美的感觉。因此,……详细>>

瘦腿针到底是怎么回事? 瘦腿针后要注意什么?

说起快速的瘦腿方法,很多人都推荐瘦腿针,这是现在很多管不住嘴又想拥有完美身材的美眉们都会选择的方法。夏天不知不觉已经来了,粗壮的大腿让爱……详细>>

针灸减肥小心3大副作用

内分泌紊乱的人大多都伴有肥胖,针灸减肥就是通过调节内分泌紊乱而达到减肥目的的。由此可见,针灸减肥是一种有利于身体健康的减肥方法。但是,针……详细>>

吃减肥药伤害健康 带来的3大副作用应警惕

对于减肥的人群来说一直寻求快速并且有良好效果的方法,却忽略了安全及健康问题。部分人群盲目听信所谓的减肥药,减肥药的主要原则是抑制神经,减……详细>>

吃减肥药副作用大 这5大副作用不可轻视

日常生活当中很多肥胖的人群都会通过服用减肥药来达到瘦身的效果,因为其他的减肥办法是一个漫长又难熬的过程。但是有一点需要我们注意,虽然减肥……详细>>

  • 毕筱刚

  • 李旭

  • 覃小兰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