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瘦腿针到底是怎么回事? 瘦腿针后要注意什么?

2018-07-10 10:01:37      

说起快速的瘦腿方法,很多人都推荐瘦腿针,这是现在很多管不住嘴又想拥有完美身材的美眉们都会选择的方法。夏天不知不觉已经来了,粗壮的大腿让爱美的女孩头疼不已,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用瘦腿针来弥补腿部的缺陷。那么,什么是瘦腿针呢?瘦腿针注射以后都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

瘦腿针是怎么回事?

注射瘦腿是一种适合于肌肉型的瘦腿方法,它可以有效的减少小腿肌肉。可以使健壮的小腿变得纤细。让爱美的女性拥有修长的大腿。

注射瘦腿手术流程:无需麻醉,只需在腿部肌肉两侧选择几个肌肉肥大的部位,即可适量注射,仅需10分钟左右,然后均匀注射肉毒素进入腓肠肌,并用所谓的萎缩原理来减少肌肉体积。小腿就变得纤细和美丽,不影响学习和工作。在注射瘦腿两个礼拜之后,求美者可以明显得感受到腿部曲线的变化。一般来说,针剂效果可以持续半年以上,并且在瘦腿的过程中没有手术创伤,治疗后恢复非常快。

注射瘦腿后要注意什么?

1、冰敷

注射瘦腿针之后,不能在注射的部位进行冰敷或者热敷一类的辅助治疗,注射后4小时禁止卧床,24小时避免剧烈运动,针眼不要沾水,注射后3天避免进行按摩。

2、不要沾水

注射瘦腿针之后需要特别注意,注射后八小时内不要接触水,否则会引起感染得情况出现;也不要挤压,挤压会使液体四处流动,注射肉毒素后,需要使用消炎药进行消炎,前提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瘦腿针的效果

注射瘦腿针以后,效果是循序渐进的,注射的药物不是说第二天就起作用,要等一周左右才开始慢慢出现效果,一般要到第二个月才能看到很大的效果,到六个月后效果才会发挥极致。并且瘦腿针的效果不是一劳永逸的,效果一般情况下大概只可以维持半年,在效果消失以后可以继续注射。

另外,瘦腿针也属于针剂注射,因此要慎重地选择,以免出现不良反应。因此,有必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瘦腿真注射,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安全和效果。不要因为价格,就选择黑心小诊所,这样反而适得其反。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针后的注意事项 瘦腿针的常识 瘦腿针

注射瘦腿针效果怎么样?瘦腿针多久可以看见瘦腿的效果?

小腿粗壮相信是很多女性都非常苦恼的问题,粗壮的小腿直接影响到身体曲线美和个人的气质,先不说穿衣服不好看,也会让女人失去柔美的感觉。因此,……详细>>

想要瘦腿可以打瘦腿针?但是它的3大副作用你应了解

腿部肥胖会让人的整个身体显得十分的不协调,而且也会让人感到无比的自卑,所以很多人为了瘦腿都会选择通过打瘦腿针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但是如果你……详细>>

减肥欺骗餐是怎么回事?欺骗餐怎么吃才能减肥?

长期致力于于减肥的人,可能都听说过减肥欺骗餐这件事。也有很多在减肥的过程中无法控制自己的食欲人,总是会期待有那么一顿丰盛的减肥欺骗餐作为……详细>>

减肥平台期是怎么回事?如何突破平台期?

相信大多数在减肥路上的朋友们都遇到过减肥平台期这种情况,而且也在想要通过一些方式来度过平台期,实现更好的减肥效果,如何突破减肥的平台期,……详细>>

明星瘦腿秘诀之吸脂瘦腿

如果大腿呈圆柱形,可以堆积很多的脂肪;当端坐时,松垂在两侧大腿下部的脂肪,使您的形象大为逊色。黄金时间美丽大变身,吸脂瘦腿做纤腿美女。一……详细>>

  • 张志文

  • 覃承诃

  • 陈江海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