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这8款茶能刮油 你要减肥就快喝起来

2018-11-21 09:02:00      

茶叶里面含有大量的鞣酸,适当的喝茶能够把身体里面脂肪分解出去,选择正确的刮油茶能够让女性变得越来越苗条,并且不会影响到健康,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减肥的茶都有哪些吧。

刮油的茶类都有哪些呢?

1、酸溜根茶可以利尿降血脂

需要十克荠菜花、山楂、玉米须、茶树根,把所有的材料全部研磨成粗末放在水里煎汤即可,此方法具有利尿降血脂的功效,特别适合于高血压以及肥胖的患者。

2、吃肉者喝山楂茶

把十克山楂全部洗干净去除核放在水里进行煎煮,此方法具有消除油脂的功效,能够把身体中废物排出体外,具有化痰的功效,特别适合于喜欢吃肉的肥胖患者。

3、油腻喝陈皮

把十克陈皮全部洗干净放在开水里进行冲泡,此方法具有疏肝健脾以及理气调中的功效,同时也能够消积食,去除身体中的油腻。

4、清火排毒选择菊花茶

把干菊花洗干净放在杯子里面,用开水冲泡焖五分钟,此方法具有消脂肪以及降血压的功效,同时也可以清热解毒,特别适合于减肥人群。

5、玫瑰花茶可以护胃

把五克玫瑰花茶放在杯子里面用开水冲泡,此方法具有活血散瘀的功效,能够有效的缓解肝痛胃寒,多喝玫瑰花茶具有保护胃部的功效。

6、普洱茶防积食

把五朵干菊花和普洱茶叶全部放在开水里冲泡,此方法具有消除油脂以及帮助食物消化的功效。当胃里面有积食不消化时不仅会影响到胃肠道功能,同时也不能正常的分解糖类和脂肪,导致身体肥胖。

7、柠檬茶可以消脂肪

把柠檬彻底的清洗干净切成片放在榨汁机里面榨成汁,然后使用温水来冲调,最后加入适量蜂蜜,此方法具有帮助食物消化以及消脂肪的功效,同时也能够美白皮肤。

8、大麦芽茶适合于胀气患者

需要5钱山楂和炒麦芽全部放在水里面,用冰糖来调拌均匀,此方法具有开胃健脾的功效,同时也可以消除脂肪、去胀气,特别适合于胃胀及腹胀的患者。

温馨提示

以上八种刮油茶都能够有效去除身体中的脂肪,而且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另外要控制住饮食,避免吃高脂肪的食物,同时还需要保持适当的锻炼身体来增强体质,保持平和的心态。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刮油 减肥喝的茶 减肥

自制决明子减肥茶 冬季6款决明子减肥茶喝起来

决明子本身具有很好的通便、降脂功效,每天用适量的决明子泡水喝能够一定程度上抑制体内脂肪的大量合成而造成肥胖,并且能够帮助体内脂肪进行分解……详细>>

8款DIY减肥茶 刮油去脂瘦得快

1、荷叶减肥茶:详细>>

喝茶能减肥?4款减肥茶让你越喝越瘦

喝茶减肥也是众人比较喜欢的一个减肥方式,不过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是喜欢买那种被宣传的非常不错的减肥茶。实际上这些减肥茶起到的效果都不是……详细>>

5款自制中医减肥茶方 帮你刮油消脂

我们知道中药有着排毒消脂的作用,对于瘦身也有一定的功效。那么今天跟大家分享几种自制的减肥茶,助你快速消耗体内脂肪,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详细>>

腹部脂肪多该怎么办?这5款饮料快喝起来

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减肥,消除大肚腩。减肥可能是一个漫长而艰巨的过程,需要坚持,体育锻炼在促进新陈代谢和燃烧腹部中起着重要作用。但除了运动之……详细>>

  • 曾庆春

  • 冯冲

  • 陈煜阳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