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男人要怎样减肥效果最好 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2018-03-26 10:37:16      

在现实生活当中肥胖的男人是比较多的,过度肥胖对身体会造成相当大的危害。特别是在30岁以后的思科,如果出现了过度肥胖,就会引起高血压和心脏病以及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重视减肥,而且要有正确的减肥方式,这样才有利于身心健康。

男人要怎样减肥效果最好呢?

1、调整饮食结构。要保持科学正确的饮食方式,男性朋友在平时应该少吃富含脂肪的食物,也不要吃高胆固醇的食物。同时还要注意吃饭的时候不要太急,在吃饭的时候应该细爵慢咽,这样能够放慢吃饭的速度,营养就能充分的吸收,而且能降低食欲。同时还要注意不能过量的喝酒,因为酒精会降低血糖而增加食欲。

2、应该适当的参加体育运动。男性朋友在平时千万不能够长时间久坐,应该多参加骑自行车和跑步以及游泳等有氧运动,这项运动能够消耗体内多余的热量和脂肪,能够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环和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不仅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而且能够提高身体的整体素质水平,对男性的身心健康是有很大帮助作用的。

男人要怎样减肥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避免滥用药物减肥。减肥应该采取科学的方式,千万不要滥用减肥药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因为这些减肥药含有大量的激素,很容易产生耐药性,而且对身体造成很大的毒副作用,会影响到肝肾等器脏的功能,时间久了之后会出现肥胖反弹的现象。

2、不能节食。采取过度节食的方式减肥也是不可取的,过度节食会导致身体免疫抵抗力下降而产生其他的疾病,不仅得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反而有可能会生病。

温馨提示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明白,男人正确的减肥方式是控制饮食和运动。饮食减肥和运动减肥是最安全可靠的,在平时应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饮食应该保持清淡,而且要多参加自己喜爱的运动方式。最关键的是应该保持恒心和信心来减肥,持之以恒的心态是减肥的前提。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注意事项 男人减肥方法 男人减肥

怎样减肥效果最快?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现在人们的物质水平越来越好,很多人都会由于饮食出现肥胖现象。不仅是中年人、老年人,有时孩子也会出现肥胖症。因此,对于很多人而言,减肥是人……详细>>

哪些方法减肥效果好?肥胖的人要注意什么?

在目前很多女性都喜欢骨感美,所以一些肥胖的女性都想让自己通过减肥的方法瘦下来,而她们有些在采取减肥方式后并不能够让自己达到想要的结果,也……详细>>

男人减肥要注意什么?注意这4个小细节减肥效果好!

肥胖不仅会出现在女性的身上,男性同样会出现肥胖的情况,尤其是30岁以上的男性,很容易出现肥胖的情况,尤其是腹型肥胖,不但会影响个人形象,……详细>>

秋季减肥 教你怎样减肥效果最好

拥有苗条身材是所有女生的梦想。你可能已经看过许多减肥的经验帖,坚持实行可以有效减肥。那么,下面这9种方法你知不知道呢?详细>>

杂粮减肥效果更好 食用杂粮减肥的注意事项

对于每一位女性朋友来说,拥有一个窈窕的身段是人生一大美事,而现在较为科学的各种减肥方法当中,其主要的核心就是围绕着合理安排饮食和坚持体育……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