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五种骑车方式让你有效率地减肥

2018-01-22 10:26:59      家庭医生在线

大家可知道,骑车方式有哪些?骑车是一种很好的户外运动,不同的骑车方式对减肥塑身起着不同的效果。下面小编就告诉你这种减肥塑身户外运动的五种不同骑车方式。

有氧骑车法--以中速骑车

一般要连续骑行30分钟左右,同时注意加深呼吸,对心肺功能的提高很有好处,对减肥也有特效。

力量型骑车法--雕塑双腿

即根据不同的条件用力骑行,如上坡、下坡,这样可有效提高双腿的力量或耐力,还可有效预防大腿骨骼疾患的产生。

强度型骑车法--加强心血管系统

首先规定好每次的骑行速度,其次是依据自己的脉搏频率来控制骑速,这样可以有效地锻炼人的心血管系统。

间歇型骑车法--锻炼心脏功能

骑车时,先慢骑几分钟,再快骑几分钟,然后再慢,再快,如此交替循环,可有效地锻炼心脏功能。

脚心骑车法--按摩穴位

用脚心部位接触踏板,可以起到按摩穴位的作用。具体做法:用一只脚蹬踩自行车前进,每次一只脚蹬车30至50次。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氧运动 运动减肥 减肥

如何骑行更好减肥?四种骑行减肥方式

大家都知道骑自行车可以有效减肥,但如果技巧和方式不对,减肥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今天小编为你介绍骑行减肥的四种骑行方式,可以让你更有效率地减……详细>>

如何减肥又快又有效 3组有氧减肥舞让你欢快减肥

运动分为有氧和无氧两种。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它在当下成为一种风靡全球的健康运动方式。而跟着音乐节奏跳有……详细>>

有氧运动的减肥方式有哪些呢? 六招帮你有效瘦身

冬季天气比较寒冷,很多人都很少运动,这样子我们的身体就在累积脂肪了。如果你想要冬季减肥,有氧运动是少不了的。那么,有氧运动的减肥方式有哪……详细>>

哪些有氧运动最减肥? 这五种有氧运动减肥最快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苗条身材,随着物质生活的提高,有一大部分的人暴饮暴食,看见自己喜欢的食物就会控制不住,长期以往导致身体肥胖,……详细>>

节后哪些运动方法可以减肥? 这些减肥方式让你轻松瘦

春节后很多妹子又要开始减肥事业了。很多妹子总是抱怨每年春节,各种聚会,熬夜,体重总是不知不觉地上升。于是就要开始各种运动减肥了。那么,怎……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