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有哪些瘦腿的方法?

2017-06-22 10:25:48      家庭医生在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好的事物总能让人移不开眼光,这个道理对于身材也是一样适用的。在经济发展的今天,大多数人在追求高质量生活的同时,对自身外在条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养生、健身、护肤的领域越走越远。肥胖现象在如今是很常见的,大多都是由于过多食用高热量、高糖分、高脂肪的食物以及缺少锻炼有关。腿部肥胖是很影响美观的,但通过服用减肥产品来达到目的是很不健康的,很有可能导致出现胃肠道反应和肝功能损害,因此,健康的减肥方法才是真正的好帮手。

瘦腿方法主要以运动为主的,平时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瘦腿:

一、高抬腿运动:高抬腿运动是一个非常好的瘦腿运动,每天早晨可以早起十分钟,选择站立的姿势做高抬腿运动,每组做一分钟,之后换另外一条腿,一共重复五组。高抬腿运动是最常用的,也是最有效的瘦腿运动,可以对大腿的肌肉起到非常有效的减肥。

二、按摩瘦腿:通过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水肿。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双腿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可以选择在晚上泡泡脚,然后再进行按摩,有益身体健康。

三、仪器瘦腿:通过人体节律相近的交流电,收缩肌肉,分解脂肪,促进淋巴排毒,有减轻静脉曲张的功效。

四、直立屈膝:直立屈膝这个方式是很方便的,选择宽敞一点的地方就可以进行。首先,身体保持直立,将重心移至右腿,保持脊柱正直。接下来,吸气呼气,呼气时缓慢屈膝向后面抬起左脚,吸气时放下,重复10-15次后换右腿。

五、坐姿曲髋:这个方法适合久坐的工作者,休息时间就可以进行,做起来也非常简单。端坐在椅子上,然后收腹,深呼吸,同时抬高左膝高过腰部,保持5到10秒后换右侧,重复5次即可。

瘦腿就是减肥,是需要持之以恒的,采取任何的运动方式都不能是三分钟的热度,坚持下去才会见到效果。平时还要控制饮食,少吃高热量、高脂肪、高糖分的食品,加之坚持锻炼,一定可以有效地减少腿部的肌肉,让身材更美丽。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腿 瘦腿方法 如何瘦腿

瘦腿三大黄金时间段 教你最实用的瘦腿方法

你是不是粗腿一族呢?如果你也想瘦大腿瘦小腿。那就试试以下的几个瘦腿运动吧!很有效哦!只要你掌握瘦腿黄金时间段,并勤加练习,轻松塑造美腿,……详细>>

腿部肥胖类型早知道 瘦腿要用对方法

详细>>

瘦腿的好方法有哪些呢? 瘦腿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想拥有一个纤瘦有型的腿,尤其是女生在夏天喜欢穿裙子,腿型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怎样才能够瘦腿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些方法,相……详细>>

春季瘦腿4方法 轻松打造吸睛美腿

一般来说女生对自己的腿部线条都很不满意,腿上的赘肉让她们很是惆怅,春季已经带来了,MM们都纷纷退下厚重的裤装,换上轻薄的裤袜,那么如何才……详细>>

漂亮MM最欢迎的五大瘦腿偏方

大多数的女人对自己的腿部是不满意的,腿上的赘肉总是让女人们苦恼不堪。整天总是想着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呢?其实瘦腿没大家想的那么难,只要你找……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