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腿部肥胖类型早知道 瘦腿要用对方法

2015-12-17 07:29:29      家庭医生在线
修长的小腿最能体现女性的魅力必不可少的亮点,那么想腿变得笔直修长应该怎么瘦腿呢?这就需要了解使腿变粗的原因,然后再去解决。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腿粗的类型分为哪几类。

   1、脂肪型腿粗
  所谓脂肪型的粗腿,指的就是皮下脂肪过多,导致的小腿粗壮现象。通常脂肪型的小腿,多余的肉是软的,比较好去除,但有有硬硬的脂肪型腿,这就比较难消除了。

   2、水肿型腿粗

  水肿型的粗腿,大多都是小腿血液循环跟不上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肝脏或肾脏出现了问题。这种腿的瘦法其实也不难,泡脚、按摩都可以改善下肢血液循环,睡前举高双腿的方法也非常不错。这些方法贵在坚持,每次无需做太长时间,瘦腿是个长期的过程。

   3、肌肉型腿粗

  通常肌肉型粗腿腿型非常难看,这是由于过度运动或者常把小腿做为走路重心,导致小腿部分乳酸堆积过多产生的。这种腿型可以用单腿站立后做伸展运动的方法来瘦,或者按摩足底,多吃含有优质蛋白和维生素乙的食品。

  当然要瘦腿,不仅要知道自己属于什么样类型的粗腿,还需要做好身体锻炼并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例如不要随便翘腿等。
    那么要怎么锻炼才能瘦腿呢,下面就来分享一下瘦腿的5个锻炼方法:

  一、站立高抬腿

  1、双脚保持一前一后站立姿势,然后踮起脚后跟

  2、双脚分开,弯曲膝盖,身体随之往前倾

  3、在背部保持笔直的状态下,翘起臀部,两手贴墙,双腿并拢。然后抬高其中一条腿,使脚后跟碰到臀部

  以上动作为一组,一组做20~25下左右,隔一天做一次

  二、椅子抬腿

  1、坐在椅子上,保持背部挺直,双手用椅子两边做支撑,左腿弯膝,右腿向前伸展并保持一条直线。

  2、右腿抬起,使右膝盖比左膝盖高,重复10次

  3、换左腿重复以上动作

  以上动作为一组,重复4~5次

  三、俯卧后踢腿

  1、身体呈俯卧状态,使双腿伸直,用力收缩大腿后方的肌肉。

  2、缓慢吐气,左右脚交换着往后踢,重复20次

  四、空中脚踏车

  1、首先撑起腰部,使脚往上抬

  2、保持腿的笔直,在空中以踩脚踏车的姿势做三十次

  五、后伸抬腿

  1、保持两臂下垂,一条腿蹲下,另一条腿往后伸,其中保持背部挺直。

  2、往后伸的那条腿抬起,直至与地面平行。

  3、重复以上动作三次之后换腿进行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腿 怎么瘦腿 瘦腿 瘦腿的最快方法

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三种小腿肥胖类型逐个击破塑美腿

虽然近日的天气有点反常,五月的天气仍然像春天一样凉爽。但是,MM们并不能因此而放松,要时刻做好穿迷你裙、小短裤的准备。因此,瘦腿工作一刻……详细>>

有哪些瘦腿的方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好的事物总能让人移不开眼光,这个道理对于身材也是一样适用的。在经济发展的今天,大多数人在追求高质量生活的同时,对自身……详细>>

男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五招帮你减去肥胖腿

男生瘦腿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呢?需要减肥的不仅仅是我们女性朋友,某些男性朋友也需要减肥哦!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男生瘦腿的最快方法有哪些,想……详细>>

瘦腿三大黄金时间段 教你最实用的瘦腿方法

你是不是粗腿一族呢?如果你也想瘦大腿瘦小腿。那就试试以下的几个瘦腿运动吧!很有效哦!只要你掌握瘦腿黄金时间段,并勤加练习,轻松塑造美腿,……详细>>

春季瘦腿4方法 轻松打造吸睛美腿

一般来说女生对自己的腿部线条都很不满意,腿上的赘肉让她们很是惆怅,春季已经带来了,MM们都纷纷退下厚重的裤装,换上轻薄的裤袜,那么如何才……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