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减肥赢得婆媳之战靠它?

2017-06-16 10:47:32      家庭医生在线

方女士今年32岁,是一名部门主管,几年前生完宝宝后,因为孩子小,交给婆婆照顾自己不放心,就一直没去工作。当妈后的方女士,全部心思都在孩子身上,对自己的外表越来越不在意,逐渐臃肿的身材让方女士再无往日干练风采,同时与婆婆之间也渐生嫌隙,三天两头就吵架,夫妻感情也不再像以前那么恩爱了。

最近方女士和婆婆又因为一些芝麻蒜皮小事,闹得不可开交,方女士婆婆恶狠狠地指责方女士借照顾孩子为理由,赖在家里吃软饭,吃得满身肥肉就算了,还整天在家找茬吵架,现在经济压力都是儿子一个人在承担,真是心疼儿子摊上这么一个好吃懒做的媳妇,当初瞎了眼才会同意儿子和方女士结婚!婆婆的一番指责,让方女士愤怒又委屈,嫁过来这么多年,自己哪里做得不好,明明是婆婆整天没事找事,现在却因为肥胖和没有工作,被婆婆这么嫌弃,方女士十分不甘!

晚上,丈夫已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方女士却翻来覆去睡不着,索性起床对着梳妆台,仔细打量自己,从脸蛋到身体,果真是又丑又胖了。回想这几年,一心扑在儿子那里,放弃了太多她应该去努力争取的东西,但自己对外表的打理也确实是疏忽了,这双下巴、肥胖的躯体,自己看了都嫌弃。

方女士打算重新开始,准备先从减肥做起,恢复生孩子前的体重,把外表好好打理一遍,接着再找工作,绝对不能让婆婆一直瞧不起,一直有话可说。第二天,方女士做了系列减肥计划,决定调整饮食和积极运动,开始减少食量,多吃水果,傍晚方女士开始到公园跑步,一天下来方女士感觉整个人有精神多了,果然生命在于运动。

第二天,方女士把孩子交给婆婆,早早起床,吃了点心之后就到公园开始运动了,午餐晚餐也是先做一份给家人吃,自己另外一份减肥健康餐,婆婆和老公两人看方女士这一番折腾,也都看看不说话,想着方女士也不能坚持多久。

但这次方女士心意已决,减肥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转眼一个多月过去了,方女士都坚持下来了,称了一下,也确实少了几斤,但照这样下去真正恢复以前体重谈何容易?方女士无可奈何。

如往常一样,方女士傍晚又去跑步了,碰到往日总是一起跑步的朋友,方女士发起了牢骚,怎么减肥那么难啊?这时,一个最近认识的减肥伙伴告诉方女士,她一直服用舒尔佳奥利司他辅助减肥,效果特别好,现在一个月能瘦六七斤呢!叫方女士也赶紧试试看,方女士似信非信,舒尔佳真有这么神奇的效果吗?

回到家,方女士马上百度舒尔佳奥利司他,原来舒尔佳是一种安全新型的减肥药,其主要成分奥利司他是局部作用于胃肠的一种胰脂肪酶抑制剂,只要随餐吃一粒舒尔佳奥利司他减肥胶囊,就能直接阻断人体对食物中约30%的脂肪分解与吸收,使摄入的热能小于消耗,体内脂肪自然减少,从而达到了减肥目的。

方女士进一步了解到,同普通减肥药相比,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是非中枢神经作用减肥药,不含利尿素和泻药成分、不进入血液,只作用于肠道,不会引起腹泻、乏力、食欲不佳等症状,是目前最健康、安全、有效的减肥药!

方女士越了解越兴奋,从网上下单了两盒,准备搭配运动饮食进行减肥,接下来的日子,方女士在餐时或餐后1小时内口服1粒舒尔佳,每天服用不超过3次。 加上坚持合理饮食和运动,又一个多月过去后,方女士减掉了6斤,欣喜万分,看着镜子里那个渐渐瘦下来的自己,方女士更加信心十足了。同时,自从方女士把心事投入减肥之后,和婆婆的矛盾也慢慢缓和了。

几个月后的现在,方女士在舒尔佳的帮助下,如愿瘦回原来体重了,现在的方女士开始着手找工作,和婆婆关系也日益转好了,方女士也相信,以自己的才华和能力,总能找到满意工作,东山再起的。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 舒尔佳奥利司他 减肥

女性产后下半身肥怎么办?6个好方法能让你秒变辣妈

在怀孕期间为了能够为胎儿提供充足的营养,所以会不节制的摄入高热量的食物,生完孩子之后容易引起腿部以及腰腹部的肥胖,从而让女性失去一定的自……详细>>

肥胖类型不同有氧运动也不同 小心有氧运动3个误区

一提到运动减肥,就不得不说一下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对身体的好处很多,但是减肥要针对不同的类型进行有氧运动减肥,还要避免一些运动误区才可以成……详细>>

看电视太久也是肥胖的原因?学做几个动作看电视照样瘦

现在有些电视剧真的是很好看,可是看剧太花时间锻炼的时间都没有了。那么追剧的时间怎么不浪费,能将追剧和锻炼合二为一呢?只要你边看电视边完成……详细>>

肥胖者牢记“晨起3要、晚上2不要”,轻轻松松变成小瘦子!

秋季是贴秋膘的时候,只要没有把握好生活节奏就会让身体肥胖,导致功亏一篑。其实减肥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困难,管住嘴,迈开腿,就能轻轻松松减……详细>>

经常在外吃饭可增加肥胖风险?不妨学会如何在餐馆点菜!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为能节约时间而在外吃饭或点外卖,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下厨做饭。研究发现,经常在外吃饭或点外卖可增加肥胖风险,所……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