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舒尔佳助减肥,让七年之痒不再是坎

2017-05-27 13:56:18      家庭医生在线

张女士今年35岁,有帅气老公、可爱儿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日子过得舒服自在,但最近张女士发现自己的老公不太对劲,对自己态度也越来越冷淡了,尤其是性生活方面特别不积极,这让张女士很苦恼。

张女士28岁和老公结婚,30岁生下了可爱的儿子淘淘,心满意足的张女士辞去了自己在国企的好工作,决定在家全心全意照顾老公孩子,虽然偶尔也会想要重新工作,但很快又打消念头,孩子很快就长大了,到了上学年纪更需要照顾,不如就别找了吧。

于是张女士的家庭主妇生活正式开启,一心一意全扑在家庭上的张女士对自己外表却越发不重视了,身材渐渐走样,脸上也开始长起雀斑,再无往日迷人风情。今年是张女士结婚第7年,所谓“七年之痒”,张女士在今年之前是一直不信的,而老公如今的各种冷漠行为,让张女士感觉到了危机,再淡定不了了。

一天晚上,老公洗澡,手机放衣服口袋里一直闪不停,张女士按耐不住,便悄悄拿过来看,只看到一个娇俏女生头像的几条微信消息提示:“明天10点出来吗?等你!”,张女士想打开微信一看究竟,却发现老公早已换了密码。张女士按耐不住怒火,老公洗完澡出来便开始质问,老公表示只是同事,约好明天一起去办点事而已。

张女士敏锐地第六感告诉自己,事情绝对没这么单纯,大闹一场后张女士老公也爆发了:“我每天早出晚归的工作,你就在家带带娃,做个饭,还想干嘛?你也不看看你现在这个样,简直就是泼妇,又胖又丑还不可理喻!都说了我和那女的没什么,能不能给点信任和理解!你是故意闹得我真做出不该做的事情吗?”张女士委屈又伤心,听到老公的责骂更是悲从中来,大哭道:“是是是!我就是泼妇!就是又胖又丑还不可理喻!我做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我是疯了才给你生孩子,安安分分在家当主妇,过不下去就离婚吧!我也累了!”

看着憔悴悲伤的妻子,张女士老公突然有点不知所措,两人坐在沙发两边,沉默不语。接下来的几天,两人开始冷战了,这感觉张女士老公也不好受,静下心来回想7年来的点滴,酸甜苦辣都一起尝过,老婆辞掉工作,在家忙里忙外确实也不容易。

周五下班前,张女士老公发信息,让张女士下班后去外面吃西餐。张女士本来想拒绝,再想想儿子,这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所以便答应了老公。吃饭过程,张女士老公首先打破了沉默,回忆起恋爱时的美好往事,渐渐打破僵局,张女士老公见时机正好,便顺便道歉了,告诉张女士自己错了,并建议张女士花时间打理好外表,找份喜欢的工作,让生活更多乐趣。张女士看着知错就改又善解人意的老公,点了点头,下定决心矫正身材,减肥护肤了,绝对不让昨晚的危机再现!

张女士开始每天早晚跑步,饮食搭配也越发合理,看了许多健康减肥膳食书籍,按着步骤料理。周末拉着老公一起去健身房或公园运动,渐渐地张女士恢复了往日神采,但耽搁多年的身材怎能那么容易恢复,坚持运动好长时间都只减掉2、3斤,张女士在家长群中唠嗑了起来。无独有偶,其中一位家长跟张女士有着极为相似的经历,她告诉张女士一定要坚持运动,同时给张女士介绍了一款健康减肥药——舒尔佳,让张女士结合舒尔佳辅助减肥,一定可以轻松减肥的。

张女士马上上网查询舒尔佳这款减肥药,了解到,舒尔佳主要是通过抑制脂肪吸收,实现吸收小于消耗,由于外源脂肪供应不足,人体便消耗自身脂肪来提供能量,从而减轻体重,所以舒尔佳不仅阻止身体进一步变胖,也会减少体内脂肪。且舒尔佳符合WHO“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健康减肥三要素。适用人群广泛,需要减肥的爱美女性、商务人士、中老年、青少年只需餐时或餐后1小时内1次口服1粒,每天服用不超过3次,即可达到减少过度的脂肪、体重的目的。

张女士买来舒尔佳,每天服用,渐渐地身材真的慢慢恢复原样了!与此同时,张女士也对皮肤进行一系列呵护,煲汤养生从不落下,如今的张女士早已变身气质主妇啦!张女士老公看着妻子可喜的变化,特别欣慰,精神出轨及时刹车,回归妻子的温柔乡。不久,张女士就找到了一份稳定的满意工作,开始全新的生活啦!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 减肥

舒尔佳,让减肥不再痛苦!

天气逐渐炎热,夏天将要到来,衣衫一件一件地减少,手臂、腰腹、大小腿的赘肉再也遮掩不住了,打算在春季成功减肥的各位仙女们,你们的减肥计划完……详细>>

遇上舒尔佳 减肥之路不再坎坷

肥胖是件很令人苦恼的事情,尤其是女生,不论你五官长得多么精致迷人,满脸肥肉总会成功将这些优点掩盖。加上生活中,人们对肥胖者并不友好,让她……详细>>

有了舒尔佳,减肥的日子不再苦哈哈

有人说,女人,可以没有好听的嗓音,可爱的面孔,但不能没有苗条健康的身体!因为嗓音和面孔是天生的,但是身材却是可以自己把控的。一个女人若自……详细>>

盛夏,让舒尔佳帮你甩掉肥肉

端午已过,各种闷热感袭来,让人只想怎么凉快怎么来。炎炎夏日正在逼近,让达西越发焦灼了。达西是个120斤的胖妞,每当夏季来临,只要稍微走动……详细>>

舒尔佳提倡健康减肥 成就品质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物质生活达到了空前的丰富。而肥胖就是物质丰富化的产物。如今,肥胖已成为全世界的一大难题,作为现代人健康生活的最……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