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遇上舒尔佳 减肥之路不再坎坷

2017-04-12 13:54:20      家庭医生在线

肥胖是件很令人苦恼的事情,尤其是女生,不论你五官长得多么精致迷人,满脸肥肉总会成功将这些优点掩盖。加上生活中,人们对肥胖者并不友好,让她们下定决心一定要变苗条,然而减肥哪有怎么容易呢?

运动、节食、吃素、甚至服用如泻药一般的减肥药,什么方法都尝试过,减肥效果都微乎其微,减肥之路漫漫无期啊!其实,现如今市面上的减肥产品琳琅满目,很多人往往区分不了减肥保健品和减肥药的区别,认为各种减肥茶、减肥食品就是减肥药,服用后多数人出现了腹泻、乏力的症状,对身心健康造成了很大破坏!

所以,选择正确的减肥药是减肥成功第一步,舒尔佳奥利司他是现今许多人健康减肥的热门选择,舒尔佳是非中枢神经作用减肥药,符合WHO“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健康减肥三要素,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舒尔佳奥利司他是一种新型安全的减肥药,我们在饮食中摄入过多的脂肪是导致身体肥胖很重要的一个因素。舒尔佳奥利司他主要是通过抑制胃肠道对脂肪的吸收,能从根源上解决这个发胖的问题。

舒尔佳奥利司他的减肥理念,与现代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理念一致,不仅有效减肥减脂,还更加安全健康,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最大程度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

遇上舒尔佳,减肥之路不再坎坷!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不节食、不腹泻、不运动,不乏力,你也可以有效健康地减肥喔!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药 减肥 舒尔佳

舒尔佳,让减肥不再痛苦!

天气逐渐炎热,夏天将要到来,衣衫一件一件地减少,手臂、腰腹、大小腿的赘肉再也遮掩不住了,打算在春季成功减肥的各位仙女们,你们的减肥计划完……详细>>

舒尔佳助减肥,让七年之痒不再是坎

张女士今年35岁,有帅气老公、可爱儿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日子过得舒服自在,但最近张女士发现自己的老公不太对劲,对自己态度也越来越冷淡了……详细>>

有了舒尔佳,减肥的日子不再苦哈哈

有人说,女人,可以没有好听的嗓音,可爱的面孔,但不能没有苗条健康的身体!因为嗓音和面孔是天生的,但是身材却是可以自己把控的。一个女人若自……详细>>

减肥总是减不掉? 舒尔佳让你放心减肥

当减少冬衣的季节来临,减肥的钟声也要开始响起。其实,在冬末春初,就已经有很多女性开始控制饮食减肥了,无奈减肥的效果不佳,这可让人非常苦恼……详细>>

如何选择减肥药?舒尔佳助您安心减肥!

如今市场,减肥药物琳琅满目,数不胜数,让许多想要减肥的朋友无从下手,害怕买到不合适的减肥药,起不到效果还对身体造成伤害,那便得不偿失了。……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