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告别肥胖 恋爱不再缺席

2017-04-18 10:26:14      家庭医生在线

一年前的沐沐26岁,却还没谈过恋爱,周围的朋友、同学一个个都渐渐脱单、结婚,有些甚至小孩都已经3、4岁了,这让沐沐越来越着急,十分后悔大学时的种种“不良行为!

原来,沐沐上了大学之后,便开始了肆无忌惮的吃货生活,大学日子过得无比滋润,吃喝玩乐样样行,4年后沐沐成功从95斤小苗条变成了120斤的大胖子。

高中时期还有人表白的沐沐,自从大二到现在,悄无声息。这期间,沐沐也喊了很多次减肥口号,但增肥容易减肥难啊!沐沐每次减肥行动都在一天内宣告失败。那时沐沐看着镜子中的那个胖子,愁思万分,父母的催促,好友之间的有隔阂的交谈,别人的询问,让沐沐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了!

沐沐开始制定严密的减肥计划,严格按照“管住嘴,迈开腿”的宗旨,每天跑步,合理搭配饮食,不再大吃大喝,拒绝一切饭局,这样坚持了几个月,终于有了微小效果,减掉了5斤,这让沐沐既开心又难过啊!开心的是坚持还是有效果,难过的是这样的效率,减回到95斤还需要很长时间呐!

感伤过后,沐沐还是只能继续坚持,因为不坚持就意味着前功尽弃了。在一次周末爬山运动中,沐沐认识了一个漂亮女孩小琳,闲谈中,沐沐得知小琳以前竟然跟自己一样,也是个胖子,后来经过努力才减肥成功。沐沐羡慕不已,赶紧请教,小琳告诉沐沐:“坚持运动、合理饮食是非常正确的,你已经成功了一大步,我也是这样一步步坚持下来。不过我同时也吃减肥药,舒尔佳你听说过吗?这个减肥药跟其他减肥药不一样,减肥效果明显且无副作用,你回去可以网上查找看看。我就是经过这几个步骤,努力减肥成功的,相信坚持就是胜利你也可以的!加油!”

晚上回家,沐沐赶紧上网查询舒尔佳,认真地了解相关知识,她了解到,舒尔佳是非中枢神经作用的减肥药,符合WHO“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健康减肥三要素。其主要通过抑制脂肪吸收,实现吸收小于消耗,由于外源脂肪供应不足,人体便消耗自身脂肪来提供能量,从而减轻体重!

于是沐沐根据小琳的建议,配合舒尔佳,运动饮食相结合,终于一年后,体重恢复到了98斤,虽然离目标还差3斤,但沐沐已经万分激动,从此不再是那个胖妹子啦!很快,沐沐便在相亲中认识了他的现任男朋友,并且打算今年步入婚姻殿堂,真是可喜可贺!

亲爱的胖友们,时不待人,也该向沐沐学起并行动起来啦,努力减肥,告别肥胖,让恋爱不再缺席吧!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 减肥 肥胖

减肥5法轻松get,告别肥胖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但肥胖却让这个梦变得无比缥缈,胖女孩的世界总是少了一丝温暖,多了一些嘲笑,这在她们的心里埋下自卑的种子。减肥成了……详细>>

舒尔佳,让减肥不再痛苦!

天气逐渐炎热,夏天将要到来,衣衫一件一件地减少,手臂、腰腹、大小腿的赘肉再也遮掩不住了,打算在春季成功减肥的各位仙女们,你们的减肥计划完……详细>>

别让最好的年华被肥胖辜负

都说“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其实,应该改为长的瘦的人才有青春。毕竟脸不好看还可以化妆打扮,但如果身材肥胖,遮都遮不住!然而青春只有一次……详细>>

因为太胖被分手?别让肥胖毁所有!

丹丹两个月前和男朋友分手了,至今仍未走出失恋阴影,整天披头散发,无精打采,再不是以前那个大大咧咧的潇洒女汉子了!眼看大四了,课程、论文、……详细>>

遇上舒尔佳 减肥之路不再坎坷

肥胖是件很令人苦恼的事情,尤其是女生,不论你五官长得多么精致迷人,满脸肥肉总会成功将这些优点掩盖。加上生活中,人们对肥胖者并不友好,让她……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