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多吃粗盐也可以瘦腰? 教你8个快速瘦腰腹小妙招

2017-03-08 08:47:17      家庭医生在线

  春天来了,好多人开始减肥行动了,美眉们在减肥的过程中,因为受不了辛苦的运动减肥而放弃,想坚持不吃东西可是又做不到,下面推荐几款容易坚持也不难做的运动给大家,想知道如何才能瘦腰腹吗,教你8个快速瘦腰腹小妙招。

  瘦腰腹小妙招:粗盐

  粗盐有帮助你发汗的功效,可以帮助你排出体内多余的废物和水分,帮助你消除水肿,促进你的新陈代谢,还能使你的皮肤变得更为紧实和幼嫩。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和热水搅拌成糊状,涂在腰腹处即可,十分钟清洗干净就好了。

  瘦腰腹小妙招:仰卧起坐

  这个方法对下腹部肥胖的人尤其有效,躺在床上,下半身悬空,膝盖弯曲,双脚着地,尽量使大腿抬高,高于腹部即可,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着腹部用力,往上提即可。

  瘦腰腹小妙招:按摩

  按摩是所有减肥法里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配合按摩霜,慢慢的揉捏腹部赘肉,可以大量的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帮助你加快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

  瘦腰腹小妙招:走路

  收紧腹部来进行走路,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这样可以刺激肠胃蠕动,使你体内的废物排出,也可以改善你的便秘情况。

  瘦腰腹小妙招:进食

  每天吃完饭后,或是晚上,喝15-20毫升的食醋,坚持一个月就会有惊喜哦,如果觉得食醋难以下咽的话,可以加水搀和一起饮用,可能味道有一点刺激,不过坚持下来你就能瘦不少哦。

  瘦腰腹小妙招:游泳

  游泳是瘦身最快的减肥法了,比如你在水中跑上半小时,就等于在陆地上跑了一个小时哦,这种方法也是最科学最有效的,不但可以瘦腹,还能帮你塑造整个体型呢。

  瘦腰腹小妙招:保鲜膜

  这种减肥法在年轻的MM中非常流行,每周进行1-2次就可以了,最好在腹部先涂上一层白色的凡士林,然后用保鲜膜包起来,接着就去运动吧,保准瘦的飞快哦。

  瘦腰腹小妙招:家务

  这种是最不费时间也是最简单的,只需要在平时做家务时,加一些简单的小动作便可以事半功倍,比如在拖地的时候加大身体的幅度,或是在洗衣服时,尽可能用手洗,并且一边洗一边扭动身躯,都可以瘦身。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腰腹小妙招 瘦腰 有效瘦腰

教你几招快速瘦腰的妙招 赶快学起来

现在很多女人的,一个困扰。很多人其实身体并不胖,只是腰,却显得十分的肥胖,这让大家很是苦恼。其实,腰部脂肪堆积,主要是和你平时吃的东西和……详细>>

女人如何快速瘦腰?这些小妙招你值得尝试

女人如何瘦腰一直是女性朋友们的一个热门话题,许多女人为了拥有一个魔鬼般的身材,通过节食、束腰等方法减肥,但效果很差,那么,女人怎么做到瘦……详细>>

瘦腰腹运动 7个减肥动作快速瘦腰腹

平滑紧致的小腹是优雅女性特征之一,能助你完美演绎各类服饰。而水桶粗腰不仅对各种美食和漂亮衣服望而却步,而且由于肥胖者常常伴随着高脂血症、……详细>>

快速最有效的瘦腰运动 6个简单的瘦腰小动作

女人都想拥有迷人的身材曲线,女人如何瘦腰最快最有效呢?而腰部是完美身材曲线不可缺少的。但是很多女性的腰部很粗,使整个身体显得胖了许多,所……详细>>

如何快速瘦腰,可以试试这5个方法

肥胖现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因为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而且肥胖的方式还不一样,有些人是全身肥胖,有些人是局部肥胖,比如腿部很……详细>>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