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教你几招快速瘦腰的妙招 赶快学起来

2018-08-27 07:34:53      

现在很多女人的,一个困扰。很多人其实身体并不胖,只是腰,却显得十分的肥胖,这让大家很是苦恼。其实,腰部脂肪堆积,主要是和你平时吃的东西和不运动有关。说一小时后就要按照以下方式来进行解决。

教你几招快速瘦腰的妙招,赶快学起来

利尿的饮品

想要减少肚子上的脂肪,那么在平时你就可以喝电利尿的饮品。但是不建议大家喝饮料,大家可以在平时喝一些白开水,柠檬水,蜂蜜水等,这些水对于身体的排毒都是很有帮助的。而身体得到了排毒,肚子上的脂肪就会减少。另外,在平时你还可以吃一些冬瓜黄瓜这样的蔬菜,这对于利尿,减肥来说也是非常有好处的。

饭后站起来

吃完饭之后一般人都会坐着看电视,或者是直接上床休息看手机,但是这样很容易让腰部位的脂肪增加,从而让你腰上的赘肉变得越来越多,所以吃完饭之后你可以选择站立半个小时。然后再去休息,这样能大大的减轻脂肪堆积的发生。

不吃反脂肪酸的食物

反脂肪酸的食物会让你肚子上的脂肪增加30%。所以想要避免腹部的脂肪堆积,那么就不要吃这样的食物。一般来说油炸类的垃圾食物中这种成分比较多,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再吃这些零食了,不然就会给减肥的效果造成影响,甚至一斤肉都减不下去。

喝玫瑰花茶

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苗条的身体形态,那么就要选择健康的减肥。想要瘦腰的女性朋友,可以在平时和一些玫瑰花茶。玫瑰花茶,首先它能让女人的气色变好,而且还能起到补血,调经的作用。而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它还能帮助你消除身体上的脂肪,所以在办公的时候可以喝一些玫瑰花茶来瘦腰。

吃饭不能太快

吃饭吃的比较快,那么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食量,而且也会给胃肠的消化带来负担,所以想要减肥的人要细嚼慢咽的吃饭,而且在平时不能吃油炸的,烧烤的,脂肪多的食物。

减肥其实是要长期坚持的,如果你能控制好自己,那么一个月两个月就能减下很多的脂肪,如果你控制不住,那就是一年也不能减掉一斤肉,所以大家想要减肥的朋友就要坚定的信念。这样才能让脂肪离我们远去。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腰的方法 瘦腰的妙招 瘦腰

多吃粗盐也可以瘦腰? 教你8个快速瘦腰腹小妙招

春天来了,好多人开始减肥行动了,美眉们在减肥的过程中,因为受不了辛苦的运动减肥而放弃,想坚持不吃东西可是又做不到,下面推荐几款容易坚持也……详细>>

女人如何快速瘦腰?这些小妙招你值得尝试

女人如何瘦腰一直是女性朋友们的一个热门话题,许多女人为了拥有一个魔鬼般的身材,通过节食、束腰等方法减肥,但效果很差,那么,女人怎么做到瘦……详细>>

瘦腰最快的几个招式 5个妙招助你轻松瘦腰

小蛮腰一向都被认为是美女的标准。但是,对于很多MM而言,特别是办公室的白领一族,小肚腩正是她们的硬伤。那到底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怎样……详细>>

水桶腰很难减肥?教你6招,快速瘦成水蛇腰!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是水蛇腰,但现实总是残酷的,大部分的女生离这个目标的距离很远。所以很多时候都不会选择穿露腰的衣服,到夏季的时候就特别羡……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招快速秀出迷人马甲线

想要在炎热的夏季去游泳凉爽一把,苦于肚子上的赘肉穿不了比基尼,遮遮掩掩不自信,很是烦恼。别担心现在开始减肥还来得及,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组……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