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想要皮肤好 这三个方面得做到

2017-03-01 17:30:10      家庭医生在线

走在大街上,我们的目光通常会被一群群身材高挑、衣着时尚,非常青春靓丽的身影所吸引。走近一看,会发现那些肤质如瓷的女孩,不但面容更青春,那种美也是更为赏心悦目的。而肤质差的女生,即使化了妆,也难以遮盖容颜的“老气”。在崇尚“裸妆”的时代,我们该如何拥有理想肤质,养出细腻红润的健康美肌呢?其实,拥有好肌肤是需要身心的双重调养的,比如做到以下三个方面,可以让你的肤质慢慢变好。

美肤第一part:注重补水,告别肌肤亚健康

环境的污染、强烈紫外线的伤害、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以及不当的护肤方法,都会直接导致肌肤受到伤害,让皮肤处于亚健康状态。比如常见的情况有肤色暗黄、出油长痘、干燥粗糙,敏感红血丝等。所以,只有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才能解决这些肌肤问题。那该怎么做呢?主要一个就是要补水。

补水保湿,老生常谈但却是真理。因为皮肤细胞和人体的其他细胞一样,大部分的成分是水。当水充足的时候,皮肤细胞就会充满活力,抵御严酷环境、修复自身的能力就强。当水分缺乏的时候,皮肤细胞就如同渴的没有力气的人一样,缺乏活力,抵御外界的能力就会迅速减弱。所以,不仅是老化,八成的皮肤问题,都可以归结于缺水,所以补水是对皮肤最好的护理。

美肤第二part:有好心情才有健康皮肤

在现代社会竞争激烈,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工作,大部分人都处在一个高压的状态。所以不少女性在这样的环境里日渐憔悴,花容失色。为什么会这样呢?中医认为,皮肤是人体的一面镜子,反映了内在的健康状况。我们可以发现,在我们身边,一些内心积极乐观的人,往往是气色好精神佳意气风发,皮肤也是润泽光滑的;而消极悲观的人,往往失去了“精气神”,只能用“疲惫憔悴”“面色枯黄”来形容。

所以,想要拥有健康肌肤,积极乐观的心态也很重要。比如多做自己喜欢的事、多跟朋友出去玩、听听音乐看看书等,生活心态积极一些,不仅会让自己的睡眠好一些,皮肤也会慢慢变好。

美肤第三part:不便秘,才能赶走“便秘肌肤”

快节奏的生活,忙碌的工作,饮食不均衡以及生活作息的紊乱,使得便秘问题困扰着众多年轻女性。便秘让排便不畅,毒素排不出体外,最直接的表现是在皮肤,比如脸上出现色斑、皮肤暗淡无光、出油、长痘等,还会使得护肤品不吸收,肌肤小问题层出不穷,让“便秘肌”成为了女性中非常普遍的皮肤状况。那该怎么办呢?

既然肠内“有毒”,当然是得“排毒”了。目前医学上具有排毒养颜功效的健康通便药有首荟通便胶囊,它是通便排毒,减肥降脂的国家专利组方。不仅能“润肠通便”,更具备调理“气血”的效果。它科学配伍八味中药,采用中药理论“通补结合”的方法,对便秘进行根本性治疗,不仅具有促进胃肠蠕动、促进胃肠道腺体分泌等功效,同时还能够对机体进行行气、益气、活血的调理,可改善脾胃功能,加强脾胃的推动和运化能力,存留的粪便自然就畅快排出了,胃肠功能又能逐渐正常,不会引起药物的依赖。所以首荟通便胶囊不仅能“通便”,更能润肠养颜,是女性便秘患者“排毒养颜”的良药。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荟通便胶囊 补水 皮肤

只进不出变貔貅?做到六“不”赶走便秘

貔貅能聚财还辟邪,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有嘴无肛门,因此只能进不能出。很多人都喜欢收藏和佩戴貔貅,以求招财、开运、辟邪之用。但是貔貅只进不出叫……详细>>

警惕!这三大恶习让便秘缠上你

重口味、熬夜、喝水少等一些不良习惯常常会使我们的肠道“交通堵塞”,这令很多人苦不堪言。其实便秘大部分是由于一些恶习引发的,那么生活中哪些……详细>>

占着茅坑不拉屎? 这“三有”你都做到了吗

生活中,总有那么一群人“占着茅坑不拉屎”,往往急死了别人,也急坏了自己。其实,“占着茅坑不拉屎”是一种病,学名称为“便秘”。虽说听起来便……详细>>

常葆美丽?这三种健康生活方式给你“好看”

长久以来,人们都喜欢用花朵来形容女人。花朵固然娇艳,但花期有限,正如女人的青春,红颜易老。女人们无一不渴望自己能够常葆青春貌美,其实,一……详细>>

延缓衰老长葆青春 你需要做到这四点

“红颜迟暮”,可谓是一件非常悲伤的事情。毕竟女人都怕老,都渴望能够长葆青春容颜。以前人们都说容颜抵不过岁月,但是事实上在我们的生活中却不……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