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来,聊聊关于便秘的那些事

2017-02-15 09:35:56      家庭医生在线

便秘是一种什么体验,恐怕有些人一辈子都不想再次体验,这种痛苦只有便秘的人才会知道。有网友分享自己的便秘人生,他把便秘当成人生中一次兵荒马乱,直到走出便秘之后,才觉得如获新生。便秘,真的有这么可怕吗?

小A是一家公司的普通职员,和很多到北上广打工的姑娘一样,她每天辛勤工作以保住工作得以生存。然而,一切并不是一帆风顺。她发现自己一周下来都没怎么上厕所,直到有一天,她的腹部疼痛得非常厉害,才到医院就医。医生告诉她说这是便秘。

之后,便秘开始成为了小A生活的一部分。小A本来井然有序的生活开始变得不可控,她的腹部会突然疼痛,到了厕所却要蹲半天才能解决,蹲完厕所后整个人都垮了,双脚发麻。让小A觉得更可怕的是,本来白皙干净的脸上居然长出了黄褐斑,皮肤变黑,青春痘也开始疯长,这些症状变本加厉,小A被这些烦恼困扰着,工作的效率也不断下降,几次被主管叫到办公室训话,训完话后面红耳赤的小A走出办公室,迎来的是四面八方的同事们五味杂陈的眼光。小A快崩溃了。

小A一个很要好的同事小V见她最近特别奇怪,便约了小A一起吃饭。小A在他乡打工没有说话的人,一看到小V的关心,她终于可以将最近的遭遇娓娓道来了。小V听完后哭笑不得,都说“便秘不是病,一病起来要人命”,果如其言,这种事情真的不容小觑。小V曾经也遭遇过便秘的折磨,后来吃了首荟通便胶囊后慢慢地治愈了。根据自己的便秘情况,小V给小A一些解决便秘的意见。

按照小V的意见,小A如实做了。她一天服用首荟通便胶囊3次,一次两粒。由于首荟通便胶囊全方共8味药材组成,原材料均选用道地药材,包括人参、阿胶、何首乌等名贵中药。该药物具有泻浊通便、养阴益气的功效,针对功能性便秘(气阴两虚兼毒邪内蕴证)患者,能有效促进患者的胃肠道蠕动和腺体分泌,全面改善便秘症状,提高排便质量,疗效好。果然,坚持服用了一个疗程,便秘的问题得到了解决,排便再也不费时费力了。

其实,便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因此,若是往后出现了便秘问题,不妨考虑服用首荟通便胶囊,它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便 首荟通便胶囊 便秘

老人便秘危险大 看看那些因便秘而卒的名人!

老年人由于机体器官功能逐渐衰退,常会出现便秘的情况。大部分人对老年人便秘重视度不够,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能拖就拖,不能拖就吃点泻药了事……详细>>

秘会毁容?天哪,便秘到底都有那些危害?

现在很多女生都是吃货,胡吃海喝各种辛辣食物是她们的最爱,加上经常熬夜等不合理的作息,便秘问题便出现了,从此痔疮、皮肤粗糙暗黄、口臭等问题……详细>>

关于便秘的这些“肠”识你必须知道

俗话说,人有“三急”,其中“内急”可谓是大众体会最多的一种了。“便意”一来若不马上解决,定会坐立难安心烦意乱。对于常便秘的人来说,“内急……详细>>

千呼万唤“屎”出来?改善便秘应注意这两点

古诗有云:“千呼万唤始出来,尤抱琵琶半遮面”,这是形容女子的娇羞之美,给人无尽的遐想。可是,当某一天你的便便也来搞这么一种“娇羞之态”,……详细>>

关爱便秘老人 家中常备首荟通便胶囊

生活中大部分老年人都有便秘的老毛病,似乎便秘是老年人的标配,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主要与老年人的身体机能有关。俗话说,年纪大,“机器坏”,……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